2023-6-29
-
读过 寄生獣 完全版 在我心中是神作,人与异种的区别与共生问题在我看过的此种题材里是最优秀的。10月15天前 · web
2023-6-28
-
读过 告白 CONFESSION 福本伸行的原作着实精彩,太擅长用制造悬疑与反转,紧抓人心。川口开治的绘画也将气氛烘托到极致,采用近景将人脸的细微表情和情绪放大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画作中人的心理变化,十分厉害的作品10月16天前 · web
2023-6-26
-
读过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10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等 9 部番组 10月18天前 · web
-
读过 YAWARA! 10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镇魂街、ラディアン、西行纪 3 部番组 10月18天前 · web
-
读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10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レベルE、MEMORIES、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大理寺日志、有药 等 25 部番组 10月18天前 · web
-
读过 アカメが斬る! 10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ブラッドラッド、体操ザムライ、围棋少年、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4 部番组 10月18天前 · web
-
在读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0月18天前 · web
2023-6-21
-
搁置了 電脳コイル
10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MASTERキートン 10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10月23天前 · web
-
想读 BLUE GIANT SUPREME (11)
10月23天前 · web
-
读过 デビルマン 10月23天前 · web
-
在读 重版出来! 10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間の楔、百日の薔薇、今、そこにいる僕、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等 14 部番组 10月23天前 · web
-
读过 どろろ 10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吸血鬼ハンターD、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上卷) 3 部番组 10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