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剧情一坨,尤其是神龙妈暴薨的时候,看的我大脑宕机;其余的还不错,短流程是个明智的选择。5月3天前 · web
2023-12-25
2023-12-9
-
看过 To LOVEる -とらぶる-、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等 12 部番组 5月19天前 · web
2023-12-5
-
将 菲林洛斯特 加为了好友 5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早咲きのくろゆり 非常棒的游戏。系统上的创新令人惊喜,带来的别具一格的表型形式令人拍案。剧情虽然一眼望到头,但在剧情张力、文字功底、人物塑造上都做到了令人满意,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就是我对剧情的评价。亦真亦假的梦境也掩盖了少许剧情bug和瑕疵。第一次给我的确在玩一个文字“游戏”的实感,非常优质的游戏体验。5月23天前 · web
2023-12-2
-
将 巫晓晓 加为了好友 5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中规中矩,虽然很多人说什么一场空,倒也还好了,反正轨迹玩的是角色从来也不指望主线能整出什么大活,别整烂活就是(虽然我觉得39的剧情都挺烂的,不过创轨时就跟这俩不熟,也还好了)。整部游戏的精髓集中在终章的羁绊任务跟那几个不错的cg;此外说一说对黎3的希望,应该有黎老师吧,别nm出来就给什么人垫了,妮娜别搞得跟托马斯一样就行,至于主线,无关心。5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哈哈,终于把这个该死的遇敌进战斗给删了,大好评。本作人物塑造上仍有轨迹系列一贯的水准,特别是师姐,可以说轨迹系列的核心吸引力就是看角色的日常互动。但问题是,我个人对黎老师有粉丝滤镜,黎老师形象根深蒂固导致对范恩没什么代入感,导致本作属于那种玩的时候挺乐的,但是玩过了就忘的水准;PS:要想获得最佳体验建议是先自己玩一遍然后去看泛式录播,看泛式跟直播间发癫体验是比自己玩强的多(菲莉厨除外)。5月26天前 · web
-
想读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1)
5月26天前 · web
-
玩过 母娘乱館 果然写ntr还是要老牌劲旅a社,最喜欢的一集(仅限姐姐);有的编剧你会写个锤子的ntr,写出来的角色整天欲求不满让人人猴不分,而且出轨和恶堕也能叫牛头人吗,tmd谁玩游戏是为了看制片人ml啊,呃呃啊啊就完事了的话,我牵条狗来都知道怎么写。5月26天前 · web
2023-11-29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ff7re在游戏性和播片的质与量上注定是jrpg史上的里程牌了,伟大,无需多言,单凭这点我给打10分。但剧情实在是太抽象了,SE你出个ppt介绍下这个白毛懂哥跟扎克斯干过什么我都当你努力过了,单论剧情表现jrpg上的典中典、装逼犯、谜语人、敌方懂哥、意义不明的闪回一个不拉,而且这装逼犯还是主角认识我不认识,而且到最后我都不认识,绝绝子。1718章我一直以为最后爱丽丝或者谁会出来系统的解释一下,结果不仅爱丽丝全程我不知道,打完白毛居然直接nmd进片尾曲了,看到片尾曲跳出来的瞬间,我突然释怀的笑。5月29天前 · web
2023-11-21
-
读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6月7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3年第一部让我有兴趣追连载的动画。伟大,无需多言6月7天前 · web
-
读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线条很有张力,追上头后一口气读到115话//后序乏力,现在更新都懒得点进去6月7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 本书 6月7天前 · web
-
读过 才女のお世話 高嶺の花だらけな名門校で、学院一のお嬢様(生活能力皆無)を陰ながらお世話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義妹生活、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3 本书 6月7天前 · web
-
将 真探 加为了好友 6月8天前 · web
2023-11-20
-
将 poinbychan 加为了好友 6月9天前 · web
-
玩过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吐槽见个人评论6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