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
看过 Tom and Jerry 音画结合、角色塑造、想象力等各方面都非常完美,独一无二的经典之作,除了61年-62年的黑历史。汤姆和杰瑞应该是最佳损友的关系,难道黑历史的导演觉得把汤姆当小丑耍甚至单方面虐待很幽默吗,个人的恶趣味就别摆到台面上了3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30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建议和柯南剧场版联动,顺便一年拍一部(dog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161)
3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4-20
-
读过 Sunny 13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17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末世世界观+不太聪明的主角团+主角团无意义的争吵=割裂的观感+大份的活16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7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17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24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27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3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能看出来作品的主旨是活在当下,但是剧情似乎有些松散。话说宫老作品的风格好像基本上都是这样,需要对点电波1月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危门,伟大无需多言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月3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08)
1月4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一眼暴死的设定,不知所云的剧情,如果不是骨头社做的话应该不会有人看这种东西吧。输完地球蒜输水星蒜,既想蹭热度又想装高级,又当又立,闹麻了1月6天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月6天前 · mobile
2024-3-26
-
看过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月8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7.51月10天前 · web
2024-3-23
-
读过 アドルフに告ぐ 正因为愚蠢的人太多了,统治者才可以用“正义”来操控民众1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设定挺有意思的,就是剧情节奏有些拖沓,他真的好喜欢插回忆,还是放原片1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感觉芙莉莲的动画风格还是更适合日常剧情,后面的考试篇观感有点微妙,尤其是每周的寸止断章1月1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