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
读过 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我觉得是东野圭吾最好的一本(唯一喜欢的一本)1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Lobotomy Corporation、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魔の光石、立体ピクロス、エレビッツ カイとゼロの不思議な旅 5 部游戏 1月13天前 · web
2024-3-27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 of 13 话
1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13 of 26 话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4 8.0 (8178)
1月13天前 · web -
搁置了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4 8.0 (8178)
1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狼と香辛料 2 部番组 1月13天前 · web
-
想读 狼と香辛料
1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 of 12 话
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 of 12 话
1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月13天前 · web
-
读过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挺有意思的1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 of 12 话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63)
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963)
1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魔女の旅々
1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 of 13 话
1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少女終末旅行、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 部番组 1月13天前 · web
-
完成了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1 of 12 话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41)
1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