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5
-
看过 ディノブレイカー 童年记忆!好怀念啊,小时候买玩具送光碟,当时叫恐龙特攻队哈哈哈20天5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ディノブレイカー 童年记忆!好怀念啊,小时候买玩具送光碟,当时叫恐龙特攻队哈哈哈1月18天前 · web
2024-3-30
-
在看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1月26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龖 第弐幕 下半段观感好一点2月17天前 · web
2024-2-25
-
在看 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龖 人设和音乐很出彩,但剧情好迷啊,看到你脑壳痛,各种圣母婊3月前 · web
2024-2-17
-
看过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大姐姐太棒了。3月7天前 · web
2024-2-14
-
看过 言の葉の庭 新海诚,我的二次元姐控足控启蒙3月11天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ハンドレッド 典中典的剧情,但是奈何妹子人设和机甲实在是太戳我的XP了,白毛女主赛高!!!5月3天前 · web
2023-7-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序章,没有太多机战,最后柯西和佩涅罗佩的打斗感觉不得劲啊,不过作画很精良,还有就是琪琪人设太香了,期待续作。10月21天前 · web
2023-7-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都说了别让女人开MA啦!!!还有UC纪元的熊孩子们也太多了!!! 最后牛高达可不只是好看而已!10月27天前 · web
2023-6-24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观感最好的一季,小酒窝和灵幻师傅的塑造太好了11月6天前 · web
2023-6-14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挺精彩的11月16天前 · web
2023-3-26
-
读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漫画补全了很多TV动画和旧剧场的细节,不过人物的性格上和TV版相差有点大啊,很多人物的神秘感消失了,碇司令最后那幕非常狼狈不堪,完全没有TV版坦然接受事实的从容,而渚薰完全没了神性,还是TV版的渚薰给人的感觉惊艳,剧情上有部分小改动,但整体大方向还是和TV版一样,除了最后的大结局不一样,老实说,我还是更喜欢庵野秀明版的EVA。1年2月前 · web
2023-3-18
-
看过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战斗场面越做越好,但是打斗也越来越玄学了,话说刺客都是清一色无感情的装B好手啊,打斗设计很燃,音乐很燃,但是角色对话的台词和无感情的语气完全让人燃不起来,违和感好强。1年2月前 · web
2023-3-13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不明觉厉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606)
1年2月前 · web -
想看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不明觉厉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606)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3-12
-
在看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1-24集的总集篇+一点点新画面,完全是粉丝向的剪辑,如果没看过TV版直接看这个的话,估计会一脸懵逼啊。1年2月前 · web
2023-3-11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童年神作,如今重温一遍,依旧精彩。1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