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9
-
玩过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駄作 2 部游戏 14天4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5 部游戏 14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玩过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二人のギャラリー 有点敷衍了事的FD,像是连夜赶工做出来的一样,而且人物的脸有点小蹦,当然这还不是最大的问题,学姐没出在FD就算了,女仆线也是一笑泯恩仇了,前面打的跑就过眼云烟了是吧。而且除了紫月其他的线都只是连两人的发展进度都没有的日常互动,好在有紫月线撑起了排面,勉强给个六分。说真的,我越来越觉得紫月才是一号女主(真女主),感觉玲奈反而才是有点二号败犬的味道。1月13天前 · web
2024-4-9
-
玩过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虽然说剧情上有些地方很儿戏(比如商战和抢回学姐那里),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剧本家已经在用力去写一个甜蜜完美的剧情,伏笔和起承转应有尽有,虽有瑕疵但瑕不掩瑜,总的来说是个佳作值得一玩1月14天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灯穂奇譚、ゆきこいめると、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3 部游戏 1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鬼ごっこ!、ゆきうた、鬼ごっこ!ファンディスク、アッチむいて恋、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 等 7 部游戏 1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颜艺社一贯的水准,笑点确实有意思,而且除开这些,剧情的走向也很正常,适合推介1月24天前 · web
2024-3-22
-
玩过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みかんブロッサム、アイコトバ、罪ノ光ランデヴー、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4 部游戏 2月2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说真的,这个玩意不知道怎么评价,这男主真的是废中废,每次都是刀下留人,而且还替别人原谅了,慷他人之慨。再说回游戏本身,虽然在定义上是感人的泣系作品,但是大部分都是欢乐的吹水日常,然后到关键时刻出来表现一下,平时的塑造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像是演员之前演日常,然后突然被导演提醒了一下,才开始拍正片。除此之外还想吐槽一下4.5章,这种男主和其他女主都玩一遍的剧情,我在废萌里都很少见,就算有也是在整活后日谈或者FD里的特殊篇,唯独这里是直接在主线流程中插入的,后面也提到这是在时间线上确实发生过的事,无语。 总而言之,如果是抱着玩废萌的心态来玩,说不定还能再高一分,但是如果是以鉴赏泣系神作的心态,那么抱歉,真的是德不配位2月2天前 · web
2024-2-2
-
玩过 MagusTale Infinity 勉强及格,没多大的优点,但也没多大的缺点,中规中矩,不过看在是这么古早的作品上,就原谅了,毕竟经典套路这里面实在是太多了3月21天前 · web
2024-1-30
-
玩过 MagusTale~世界樹と恋する魔法使い~ 五分,不能再多了,啥啊这是,开局就暗示男主不简单,结果一直到真结局后我都没看到他的“法力无效化”一点用都没有,这还是在妹线和星莱线提了一嘴的,就一嘴,没了。看看老前辈上条当麻是怎么用这种能力的吧3月24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FORTUNE ARTERIAL、Princess Holiday〜転がるりんご亭千夜一夜〜、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Operation Sanctuary〜 4 部游戏 4月前 · web
2024-1-21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也许十分可能有人觉得给的不太理智,但这是我玩GAL这么久以来,很少能有如此震撼和沉浸的作品了,要说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女主的结局和男主最后的那一瞬的醒悟(?),有瑕疵,但瑕不掩瑜4月3天前 · web
2024-1-18
-
玩过 バイナリィ・ポット 只能说,给八月社开了个头,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可喜可贺吧,就是有些地方有不明所以的桥段很难绷4月6天前 · web
2024-1-17
-
玩过 こねこねこねこ 虽然是一个萌拔,但是剧情还是有的,甚至还有点复杂,不过稍微分析一下就能解开。但是剧本的功底还是不太行,有点散乱,估计是构思的时候想写个大的,结果却没收住导致很多地方都有点虎头蛇尾4月7天前 · web
2024-1-4
-
抛弃了 Aster 说实在的,这个作品,真的有种小学生作文的感觉,就是找不到中心论点,像是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的那种4月20天前 · web
2023-12-30
-
玩过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4月25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一篇有“神作”迹象的GAL,但是可惜差了点火候,里登神长阶只差一步。说一下本作的缺点吧,首先是每条线的后面结尾,都是草草收尾,像是赶工一样,男主虽然很强但是战斗基本都靠口胡,以及典中典的日式亚撒西和嘴炮。但是瑕不掩瑜,这作的核心内容还是完整的展现出来,尤其是最后的真结局的BOSS,人格和气质塑造的实在是太完美了,只可惜最后收尾太潦草导致脱节感很强。要是能再多半小时左右的收尾过程,那起码还能再加一分。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5月2天前 · web
2023-12-15
-
在看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7.6 (8175)
5月10天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サナララ 5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