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
抛弃了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学ngnl都学不会,制作还穷的一笔实在受不了了29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4
-
读过 キミノカオリ 很色的小短篇,但是是健全的漫画。经典的别扭傲娇乡下男和狂暴平A城市乖乖女1月1天前 · web
2024-4-18
-
在玩 AMBITIOUS MISSION 弥荣是天使 老师刻板印象差点吓死我1月7天前 · web
2024-4-2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香开最大的问题还是节奏太慢,以及单集太拖了。25分钟去掉oped还剩22分钟,这其中至少有5分钟的故事后小剧场,正片内容估计就17分钟左右,17分钟能推进多少主线想必也能想到。但是在一口气看完的情况下,这完全不是问题,我估计一口气看会非常爽。 前几集10分的开局/战斗作画,中期拉了,但这一切都是给15-19集守墓战做铺垫,天晴斩和下一集取得胜利的作画直接起飞,爽到不行。ed2巨好听。爱姆露和兔子王国巨可爱。第二季10月端上来等不及了。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962)
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经典韩国网文,槽点过多。开幕雷击的便是主角韩国人汉字名字听的人浑身难受,还有随着变强下巴越来越长的作画,以及主角3次让自己的即刻回城石被怪打掉真的不长记性,系统的字幕闪的过快看不清,剧情和作画绝对算不上上乘,节奏也看得人很难受。抛开这些爽还是蛮爽的,还有几集非常帅的打戏(11集),有第二季继续看。1月23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制作属实有点穷,不如漫画有张力,尤其是招式表现和史莱姆吃人的分镜x 结尾把龙王和电龙的大篇章回忆浓缩到半集里面的改编很棒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比起第一季好太多了,剧情紧凑制作也精良了不少,另外最值得说的就是神级op,大家一起 now singin' ✊✊(ㅍ_ㅍ ) Bling (ㅍ_ㅍ )✊✊ Bang Bang Bling ✊✊(ㅍ_ㅍ ) Bang Bang (ㅍ_ㅍ )✊✊ Bling ✊✊(ㅍ_ㅍ ) (ㅍ_ㅍ )✊✊ Bang Bang ✊✊(ㅍ_ㅍ ) Bron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6.0 (850)
1月24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无法预测的原创命运,槽点太多乐子太大了。无厘头浓度100%男同浓度200%实在是有点搞笑。KTV大正男同风的oped,braven自带音响和中二演出属实绷不住,还有两集关于史密斯和露露无法预测的展开也眼前一亮。最后一集槽点更加密集,换一个番我都要喷勇举白旗和强行大团圆he了(叔叔:那我呢?),勇气爆发我不得怀疑他是故意的x 以下是12集结尾的中二萝卜名和招式名,望周知: bang brave big bang big brave burstout(爆发极巨布雷邦 极巨布雷邦爆发) 勇气一刀流奥义 勇气爆发Bang Bravern, big bang ultimate final god universe brave(极巨爆发终极超级奇幻最终神宇宙击)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84)
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伟大无需多言,他太懂我想看什么了,从来没有TV动画在play方面如此深得我心x。偶尔几集经费的不足也掩盖不了用心的制作改编。在表番里番之间试探的play深得我心。最终话也讲述了S和M的心路历程(不是)。修正BD已经预约卖爆了,快快连着第二季一起端上来吧。 op的嘟·嘟嘟嘟~嘟 嘟嘟 嘟嘟~很有记忆点说实话挺好听的。ed也意外不错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同时拥有灾难性的前三集+完美节奏的后半段的矛盾动画。前三集太劝退了,见史莱姆小空,身世回忆,出门一件事情讲了整整三集,就一个拖,叙事节奏还非常奇怪看得人云里雾里。但是后半段看的就挺舒服的,艾维见到了可靠的大人得到关心和认可,自己也努力非常温馨治愈,小空和夏尔也非常可爱。 另外别被片名骗了,这番一点也不异世界,战斗元素0,现代地球的前世记忆存在感0.5,驯兽师存在感0.7。我建议改名叫《女儿的捡垃圾之旅》 没有前三集7分,前三集太垃圾了6分。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2 (1035)
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作为续作和第一季表现几乎一致,不知道是好是坏。勇者梵塑造的非常成长,指看得人火气巨大,男主和妹妹出手让梵吃瘪,先打服绑起来再嘴炮看得人很爽(一众嘴炮王强多了),最后男女主结婚糖也吃够。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5.5 (838)
1月26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没看过药屋少女的人生是不完整的。23年仅次于芙莉莲的动画片,能接受日本人讲中国宫廷剧的话就可以看看,没有宫斗可以安心。制作精良节奏完美,第一次真的见妆前妆后画的特别明显,SD绘好笑可爱,也有认认真真的推理和救命。印象最深刻的场面是第一次园游会试毒尝到毒物时,猫猫从享受到bingo的表情变化。两个oped都无敌好听,强烈建议去听一下。猫猫作为23年第一老婆魅力拉满,内心戏丰富但嘴巴很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多的不深究,知识广博行动力强,遇到毒物控制不住自己反差也特别可爱。壬氏很明显是不为人知的皇子之类的大人物,已经深深被猫猫吸引了(但猫猫是木头x),在猫猫解决掉父母问题之后期待她和壬氏的发展。第二季还要一年快端上来吧。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又穷又无聊,不想评价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43)
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可惜了这么好的原作和前3集,动画后面做的稀碎,体感一半多的集数工期不足,2分钟op2分钟ed5分钟上集回顾甚至连画面都是直接重放,真的绷不住。另外女王蜂的op1《01》好听的不行,其他没啥了,观感太差了在我这甚至不如那些厕纸。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非常非常经典的轻改,还可以吧,看完两个月估计就忘了,男主努力亚撒西有脑子有行动力好评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佐佐木是真的能缝,超能力异世界转生贤者上班族慢生活经商魔法少女天使恶魔JK萝莉babaJK上司贵族千金萌宠,只有我想不到没有他不写不出来。原作也真的敢写,要素过多反而看的不奇怪了x,这就是物极必反吗。12集完结最后又来一个新世界真是太酷了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伟大无需多言,在我心目中可以挤进日本TV动画历史上前20乃至前10的了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異修羅 很棒的制作,打斗场面经费足够。很有趣的设定,词术挺帅的,客人的存在也像伏笔,魔王勇者都下落不明其他人自称“魔王”“勇者”。可惜没看过原则,前4集就在引入8个角色,后8集淘汰4个,太短了什么都看不懂,不过有第二季,期待一下。给7分。2月2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秒杀外挂真的好看,穷是穷了点,但简单直接的爽。有些无厘头的展开仔细想想剧情还真没问题,一切都是男主为了和女主一起回原来的世界,shine也是有自己的原则,再配合上适当的吐槽役和荒诞的搞笑真不错。另外世界观意外的复杂,男女主也能嗑。好看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169)
2月3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真的是惨遭动画化,战斗战斗不行,瑟瑟瑟瑟被隔壁憧魔完爆,3Dppt真遭不住,但也不至于一无是处吧,偶尔还是有几个镜头可以。结尾小剧场也是水世界达人2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