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23
-
读过 ハカイジュウ 第一步很不错,第二部直接拉跨,可惜了2年1月前 · mobile
2022-3-12
-
看过 君の名は。、言の葉の庭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近些年看得最完美的作品,即使往前,也很难找到同类型能与之媲美的作品。全方位无死角的舒适观感,片尾的短信真是甜死了。2年1月前 · mobile
-
收藏了 安曇小太郎、Aimer、水野茜 3个人物 2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シドニアの騎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3 部番组 2年1月前 · mobile
-
收藏了 シャア・アズナブル、アムロ・レイ、ハサウェイ・ノア 3个人物 2年1月前 · mobile
2022-3-11
-
抛弃了 シドニアの騎士 独特的动画风格和帅气的机设,动画的表现力比漫画的确是强多了。泡异形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不愧是不死之身。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BLAME! 激动人心的动画化,虽然只是个短篇,但雾亥和希波的性格可见一斑,酷炫的重力子射线放出装置是一大不可错过的亮点。2年2月前 · mobile
-
读过 地雷震、BLAME! 2 本书 2年2月前 · mobile
-
收藏了 野狐丸、渡辺早季、霧亥、東亜重工、シボ 5个人物 2年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新世界より 真正的神作,完整逻辑自洽的世界观,充满科学要素的幻想,细腻真实的心理描写,精妙的角色设定,舒服的回忆视角,剧情层层深入。小说yyds。2年2月前 · mobile
-
收藏了 牧瀬紅莉栖、岡部倫太郎、Toph Beifong 3个人物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新世界より 3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绝对的粉丝向评价,非常非常好,看完之后非常非常感动,胸针和助手的感情真的太太太太戳我了,ed也是我反复听了很久的歌,本片看的都没这剧场版次数多。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433 7.8 (9532)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Change、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Spirits、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4: Balance、The Dragon Prince、The Dragon Prince Season 2 等 7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1: Air 比起最后的气宗唯一的优点就是画面进化了。创新在于主角科拉的人设和更发达的社会环境,而由此出现的问题也是很大。首先,科拉的性格争强好胜,简单莽撞,容易引发各种问题,而平等王所代表的社会问题是复杂的,导演和科拉并没有给出好的解决方案,所以这部分的剧情简单化,科拉在这之中也一直是表现的比较无力,最后通过简单直接的解决平等王为结束,可以说是高开低走。当然动画的打戏和音乐依然给力。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3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2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