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5
-
看过 シン・仮面ライダー 观感一路滑坡到底9月25天前 · web
2023-5-31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还行,平均水平,大妈这次发挥不错,刀剑在我这加一分 7.3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642)
12月1天前 · web
2023-5-27
-
听过 ドキメキダイアリー 修音修的太狠了听着很刺耳1年前 · web
2023-4-5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很新海诚的一部电影,脑溢血情节不少,没啥歌,bgm挺好,总体比天气之子好一点。6.5吧1年1月前 · web
2023-2-4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手游改里最烂最绝望的作品之一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5.6 (2123)
1年3月前 · web
2023-1-26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三集文戏凑不出一话水平,节奏太慢,目前综合就6-7的水平1年4月前 · web
2022-12-11
-
看过 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节奏很快,cg和皮套链接不是很顺畅,除此之外通篇看下来是我想看的奥特曼1年5月前 · web
2022-11-5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BLACK SUN 1年6月前 · web
2022-9-9
-
抛弃了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这不是完全吸引不到路人嘛(悲)1年8月前 · web
2022-7-8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梦回萌二时代,我爱刀剑 大妈这次bgm可真够摆的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7.1 (3724)
1年10月前 · web
2022-7-3
-
抛弃了 Engage Kiss 我看到美少女舔狗加海王男就会死1年10月前 · web
2022-6-29
-
抛弃了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美少女舔狗已经品鉴的够多了,更何况还是这么烂的制作,完全没有看的必要1年11月前 · web
2022-6-25
-
看过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如果你喜欢特摄而且不排斥狗粮番,这部番一定会让你看的很开心1年11月前 · web
2022-6-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情怀拉满的一作,虽然TV一话内容扩成剧场版多少有点内容不足,不过本片最好的地方就是把0079里战争中人情味表现的很出色,“你身上的战争气息引来了纷争,让我来去除它吧”1年11月前 · web
2022-5-1
-
看过 バブル 日式爆米花片2年前 · web
2022-4-19
-
看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一个半小时仿佛在坐牢,通篇剧情就是一个情节翻来覆去的演,泉姐线也讲的不明不白,对话花田文青味太冲,制作很好,人设很好,种田很好()2年1月前 · web
2022-2-7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近几年最好的剧场版了,很有蜡笔小新的风格,值得一看2年3月前 · web
2022-1-12
-
在看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 部番组 2年4月前 · web
-
在看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经费全点画美少女,剩下就开摆!2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