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2
-
看过 Angel Beats! 一直说要写结果看完了就搁置了。补一个评论吧。因为看到了某个即将要出的手游的宣传片而产生了补番的想法。这么多年的番看之前是有一点被剧透的。前面设计真的神,搞笑中有催泪,节奏真的很好,中期信息量有点大,最后男女主感情线进展的有点快,但是抛开这些缺点和已经微剧透了的前提,到后面依然很感人。我觉得这就是这部番为什么是这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的原因。9天3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好搞笑啊,战斗画面也不错,帧数好高,不过几个女性角色的几场打戏分镜有点迷,乱七八糟然后特写一个类库的画面。后宫动漫还是得这些老东西有趣。后半段节奏太快了一直在讲设定,导致我有时候必须拉回去进度条重听一遍,要不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有点减分。负责装傻的男二突然觉醒了在我这里反而有些降好感是怎么回事。。。刷视频看到男主第一次拉人造人尾巴被吸引补了番真是太好了。一堆大佬cv年轻时的配音还挺爽的。很喜欢1月29天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很好看,打戏制作的真不错,分镜很异想天开,印象比较深的第七集月下三人打戏,第八集打红毛色彩的运用,还有最后一集意识流打戏。有点物语和扳机社的味儿,看画面感觉经费其实一般,制作组还是有用在刀刃上。主角战力有点迷,把各个反派形容的那么强然后被主角秒了。而且动画断章是真的难受。不过还是值得一看。2月4天前 · web
2024-3-14
-
看过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哈哈哈哈什么答辩啊。看的太乐了,前面典中典爆锤杂鱼反派居然还能洗白,洗白后画风都变了好吧,中期女装嘉然绷不住了。还有油嘴滑舌看到每个女人都夸,这些女人还都吃这一套。关键最后男主的后宫除了红发和学生会长,剩下的精灵和金发双马尾你俩是谁啊。有一种明知道是答辩但就是停不下来的感觉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女孩子之间的友情真好啊。最后强行he我倒是可以接受,但是我不太喜欢最后有奈靠嘴炮和东乡和解。大概是我个人不喜欢文戏吧。他俩就应该打的波洛波洛哒躺在草坪上然后和解。当然这是不考虑后续剧情发展。但是战斗番拼尽全力的战斗产生的友情才更能打动我。不过女生之间的友情真美好啊2月8天前 · web
2023-12-7
-
看过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被朋友推荐过来的。怎么说呢,如果有一个词是虎头蛇尾的话,这部真的就是龙头凤尾,加中间一坨不知道什么东西。开局真的是一个好强的世界观。这种未来科幻的世界观写的是真的好。第1个让我看的很迷的地方,就是男主和男二还有女二的事那里,女二跟男二在一起,只是希望男二能一直陪着男主,这个真的是有点毁三观了。最后男二还要向男主道歉啊,我真的不理解男二做错了什么,男二唯一做错的就是。没有打赢这个给他戴绿帽子的男主,不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写。要是喜欢后宫,就把女二写给男主啊,要是喜欢纯爱。那就让男二和女二在一起啊。不理解这种恶趣味。两个王打黄色的王那里,真的是给我看笑了。女主上来就趴在地上,然后男主一顿嘴炮输出女主就好了。这段真的是太灾难了,这文戏描写的稀烂。最后就是。作者就这么喜欢。让反派虐女性角色吗?最后的那个反派对女二做的事像极了刀剑,哎呀,真不理解,这种恶趣味。不过5月16天前 · web
2023-8-14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如果三渲二不是缺点的话那暂时还没什么缺点,原创也可以加分。另外有些小鬼经典的我不喜欢的番评分高=名不副实。有时间浪费在自己不喜欢的作品上进行所谓的拉低评分,不如给自己的父母打个电话更有意义9月11天前 · web
2022-1-5
-
在看 Arcane 嗯。。。。不太喜欢,看了几集就弃了。2年4月前 · web
2021-12-10
-
完成了 ケムリクサ 12 of 12 话
2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ケムリクサ 看了评论区两极分化严重,但是好看就是好看。剧情能给8.5,确实有那种无法预测的舞台那种原创番的感觉。制作太穷了,综合下来8分。PPT太多,动作僵硬,远景虽然肯定没有近景精细,但是也太模糊了。不过总之喜欢就是喜欢。事实上虽然在国内冷门,在国外其实还行。2年5月前 · mobile
2021-10-29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前三话和第十话神回已经很可以了,前三话神回之后还能集集神回那是小圆那个级别了,三渲二的live也很强,感觉应该是7.5往上的水平。2年6月前 · web
2021-10-1
-
看过 劇場版 CLANNAD 毕竟只有一个半小时,肯定不如花了两季篇幅的京都版。虽然有一堆问题,奇怪的分镜(屏幕一分为二,左边一个人右边一个人,还有一直重复一个动作的镜头),奇怪的打光,看了一头雾水的插叙(不是说插叙做动画不行,但是真的觉得东映这次的插叙没玩明白)。但是真的有闪光之处,尤其是后面父亲那里,给我了一种和京都版不一样的感受,塑造了一个即使儿子不理解依然希望孩子过的好并且为之努力的父亲。我还是想给到7分以上的,我觉得2年7月前 · web
2021-9-7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前两季动画制作速度比漫画还快,所以原创多,第三季鸽的太久了。最开始都以为是学艺都市+大霸星祭或者大霸星祭+原创,然而一方面无论是小说改还是原创制作难度都比漫改大。另一方面超炮4遥遥无期,能多做主线还是多做主线吧。猜测制作组就是因为这两个原因选择大霸星祭+印第安扑克牌。这两章都是大章节,一开始公布的时候还挺担心像魔禁那样一堆内容硬塞,不过实际观感还不错。科方是明显工期不足外包,魔禁3和超炮3可是差不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长井龙雪在奥尔加团长之前果然是yyds,确实有人吐槽原创部分最弱暗部,炮姐最弱“全力”,但是抛开魔禁世界观炮姐带人打团确实能体现友情,也挺符合剧情走向的。而且魔禁世界观复杂,几乎每一天都有事发生,想在这么细致的时间线里插入原创也是比较困难。好像是在为长井龙雪洗白,但是无论从销量还是评价上看超炮都算是一部成功的动画了。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神様になった日 前期10分,无限立直成为名梗,后期0分,成功塑造神经病男主和超低配版air。有些东西200X年玩是神作,202X年玩就是套路了。况且air歌颂母爱,cl歌颂父爱,lb歌颂友谊,成神之日歌颂了喜欢一个人却和另一个人相处一个月就变心的男主和萝莉女主莫名其妙产生的爱情?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化物語 目前为止看过的番中伏笔埋的最好而且回收的最好的番,而且物语系列真的好适合新房这种有点抽象又有点简约的风格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相比第二季,第一季就显得平庸了一些,是以特别周为主视角的群像剧,每一匹赛马都有一段故事,放在一起就显得比较杂。槽点就是魔改吧,特别周的德比和神鹰并列,让双厨都不开心,历史上神鹰因为血统没有参加德比的资格,特别周厨会说如此重大的奖分给了别人一半,神鹰厨会说后面每次都碾压这次居然平手。另外就是把铃鹿塑造的太强了,伤病复出还能夺冠。还有就是剧情比较套路,每次比赛都是快到终点看到队友给自己加油,就获得了力2年8月前 · web
2021-9-5
-
看过 凪のあすから 扭曲厨狂喜,作品本身也是有一定深度的,也引发了一些对于时间和寿命的一些思考。喜欢扭曲白学情节肯定会看的很爽,不喜欢的可能会觉得无法理解。反正我看的很爽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帝王的故事在现实中也是传奇,制作也很精良,果然有钱就是好啊。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70 8.4 (11017)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