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9
-
想看 ドロヘドロ
2年6月前 · web
-
想看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無敵級*ビリーバー アニメーションPV 3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2021-11-5
-
抛弃了 境界戦機 2年6月前 · web
2021-10-29
-
收藏了 蛇喰夢子、サン、左岸イリス 3个人物 2年6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アイーダ・スルガン 2年6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ギギ・アンダルシア 2年6月前 · web
-
收藏了 古手川唯、南夢芽、海勝梨江、ミロ、シギュン・エルステル 等10个人物 2年6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宝多六花 2年6月前 · web
-
收藏了 壱岐ひより、流木野サキ、三嶋瞳、紅林遊月 4个人物 2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takt op.Destiny 世界观服务于人设的爆米花片,在同类作品中属于中上水准,天花板是Fate系列。另外女主的金发和珂赛特这个名字,让我回想起多年前看的一部动画《珂赛特的肖像》,片中女主的入镜率很低,但至今仍给我留有许多印象,可见剧本对于角色塑造的重要性,而不是简单地依靠给镜头和叠人设。2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看完第二集,作为路人党十分期待的硬派机设和末世笼城下的生存环境似乎都成了背景板。万花丛中一点绿的人际关系、毫无紧张感的课间对白以及借用“特殊能力”获取妹子好感的方式,都在提醒我这很可能只是部粉丝向的gal改动画。抛开多余的期待说说男主,从动画目前来看,男主是个经受了血与火洗礼、已经受训三年以上的职业士兵,可言行却充满了一厢情愿,行事也没头没脑。也许原作可以娓娓道来令人物与背景丰满,但动画很难让人满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4.8 (802)
2年6月前 · web
2021-10-28
-
收藏了 奏流院朱美、四谷みこ、弓原雛 3个人物 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見える子ちゃん
2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Deep Insanity THE LOST CHILD 背景设定及美术风格都很像近些年的日式动作RPG,剧情模板化,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人设不如《噬神者》、《梦幻之星》这类老牌作品。(看到第1集)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日常 已经看过四遍,将来还要再看的。有的晚上睡不着觉想放松心情,我会点开这部动画,只需要闭上眼睛听着声音,画面就全部浮现在脑海了。2年6月前 · web
-
收藏了 比良平ちさき、明神逢花 2个人物 2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プラチナエンド 叙事方面,开篇就一股脑儿地把主角的身世背景全部交代死了,未免过于简单粗暴,那苦大仇深的生活经历也很难让人共情。主角获取能力的过程也是平铺直叙,让人有种观看新手教程之感。设定方面,瞬间俘获人心的能力过于强大,为了平衡而给主角安排了颓废寡欲的性格,使其缺少像真诚最高、夜神月这类目标明确型主角所特有的魅力。另外寡欲型主角也容易导致故事进展缓慢,不看好这部作品。(看到第1集)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境界戦機、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ビルディバイド -#000000- 非常传统的中二剧本,故弄玄虚但不易踩雷。作为广告向作品来说不过不失,但开篇过多讲解规则导致节奏拖沓,不如《选择感染者》、《恶魔幸存者2》等同类作品。2年6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ビルディバイド -#000000- 非常传统的中二剧本,故弄玄虚但不易踩雷。作为广告向作品来说不过不失,但开篇过多讲解规则导致节奏拖沓,不如《选择感染者》、《恶魔幸存者2》等同类作品。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