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1
-
玩过 機械じかけのマリアン 小时候通关过,好像是某张盗版光盘里拿的台湾欢乐盒翻译的版本。 印象中充满了悬疑和浪漫的故事特别喜欢,今天时隔20多年重温还是挺感动的。悬疑氛围刻画的很好,整体故事流程过短但故事本身很很有意思。9月前 · web
2022-9-29
-
玩过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ps3亚兰德三部曲初代,跳过初代原版直接玩重制版。和原版对比有什么进步我是不晓得。游戏整体感受尚可,标准炼金工坊经典玩法+时间制。罗罗娜身为女主角个人魅力平平,就像是路边一位平凡可爱的少女A。加上完全白开水的剧情展开。整体表现平平。没有给我留下任何负面印象,但也没有任何正面印象。时隔多年已经将游戏内容彻底遗忘。
新・罗罗娜的工作室 起始的物语~阿兰德的炼金术士~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2013-11-21 (PS3/PSV 日本) / PC、PS3、PSV等 / 新约炼金术RPG
7.5 (107)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 黄昏世界三部曲初代,经历过亚兰德三部曲的洗礼后,这一部美工已经十分惊艳。部分场景的美工与音乐营造的氛围感受绝赞!依然是炼金工坊的传统经典玩法和时间制,女主角爱夏更是清丽脱俗优雅迷人。虽然这一作还是存在不少明显短板缺陷,例如世界观看似深邃,但实际并没做太深入的展开等等。但整体玩下来已是一部感受相当好的作品。PS3时代最满意的炼金工坊。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2022-9-25
-
想看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齐藤壮马,我有点慌。。。熏殿和其他人换配音还勉强好说,名场面重头戏不在他们身上。剑心换掉凉风真世那就跟没了灵魂一样。全篇多少场名场面生死对决都是剑心主役,对爆发力和声音感染力要求很高。感觉还不如继续找个其他年轻一代的女声优继续反串合适。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6.6 (869)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听说新作TV动画快出咯,追忆篇心中永恒的白月光。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SHUFFLE! 每隔几年看一次,大概能看一辈子。TV版最巧妙的设计在于进单人线后,最终兜了一圈还能保留后宫线的可能性。做出最终抉择又没完全让其他女角色彻底没有希望。大爱的一部作品。1年7月前 · web
2022-9-19
-
玩过 Disciples: Liberation、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2022-5-11
-
搁置了 ランス4.1 -お薬工場を救え!-、大帥哥、Demons Roots 3 部游戏 1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 迪迦在国内遭遇这次无妄之灾的同时也可以说是一战封神。让我燃起了补看的强烈心愿。央视多年来在我的心中形象是比较高大上的,这次宣传的真善美说词真是让我大跌眼镜。1年12月前 · web
-
读过 戦国ランス さめだ小判版原创新女主角用新视角来描绘战国兰斯的世界。对比鳴瀬 ひろふみ这版想法上更积极具有开拓性,但是原创人物和内容都很无趣,也许是因为反响平平的关系光速腰斩。 鳴瀬 ひろふみ这一版就很保守按部就班的走游戏剧情流水账。画功,剧情控制,表现力各方面也都很一般。粉丝向勉强能看看。1年12月前 · web
2022-1-31
-
玩过 Darkest Dungeon II 完全推翻1代已成型的优良游戏模式,城镇建设,自由组团,角色装备升级养成全无。1代成名特色压力系统在这一代也成为可有可无的鸡肋。除战斗仍然保留紧张攻防感外,全面走偏精髓尽失的一代。初始4人组希望LV5时已通关。其他未开启角色和装备物品变得毫无意义。2年3月前 · web
2022-1-7
-
在玩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为什么是5D?因为最初ABC三套方案都遭遇开发中失败的结局,兰斯系列彻底要完。从爱丽丝之馆工作人员对话中了解到这段黑暗历史。从大作RPG的预定规格变成了这款省钱小品作5D。从系统人员的采访对话也可看出,虽然轮盘运气系统实际并不成功,但在有限预算下,产生这种突破常规RPG的框架限制。创新玩法的想法是正确的。这就是现代大热的自走棋和rougelike游戏产生的思路源点。A社之所以能在业界屹立多年不倒是2年4月前 · web
2021-12-5
-
搁置了 King's Bounty II 初见惊艳。从前作的俯视变成充满大作范的第三人称视角。 画质升级但游戏理念并没有随时代而升级。 节奏缓慢毫无无趣。2年5月前 · web
2021-12-1
-
抛弃了 Disciples: Liberation 圣战群英传一款老ip的浴火重生。在英雄无敌3称霸的那个年代凭借与英雄无敌相似的游戏方式吸引了一批小众粉丝。然而仅有和英雄无敌类似的打野寻宝设计,却完全没有战略对抗的环节。这让游戏变得十分无趣缺少动力。解放重生后依然选择这种游戏模式。虽然画面和战斗模式贴近现代游戏进行了全面升级,但实际游玩起来还是略感无趣。2年5月前 · web
2021-11-30
-
搁置了 信天翁航海録 铺天盖地而来的密集文字描绘量真是让人犯困到想ctrl,文艺小说级文笔佳但对应的日语版很烧脑需要打起精神来认真读。有一种前朝文人执笔挥墨的学究范。难得碰到能写这种文章的高手ctrl就失去了意义。然而这个故事到底值不值花精力和时间认真读一遍占时没这个想法。2年5月前 · web
-
在玩 ランス4.1 -お薬工場を救え!- 老兵上阵4.1走起。2年5月前 · web
2021-11-25
-
玩过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时隔多年补完。作为经典的闭锁洋馆连环杀人推理游戏IG原画和氛围塑造还是优秀,探索机制繁琐但因人而异也能有很大的成就和现实感。然而七凭之祭故事本身过于简短单薄强行撑不起来这个架构。短短三天之内几乎没有任何感情铺垫的情况下强行和各个女角色H也显得莫名其妙,各种让人一言难尽的遗憾。2年5月前 · web
2021-11-22
-
玩过 Rance4 -教団の遺産- 拖了几个月成功通关。一句话形容游戏体验玩的难受但坚持下来很值。在4代重制版遥遥无期的情况下不得已开始老版04的旅程。画面算精美,但平缓枯燥的配乐,再加上前中期缺乏起伏的剧情,毫无打击感又无趣沉长战斗系统一直在消磨我的耐心。玩到终局04的旅程要结束时又会感到有一丝不舍。大结局后看到谢幕时那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一排排名字莫名的感到悲伤。2年5月前 · web
2021-11-20
-
搁置了 冒険者達・賢者の遺言、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天外劍聖錄 3 部游戏 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