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
-
玩过 ぼくのたいせつなもの 作为附赠短篇确实不错啊……单拿出来卖都可以的程度了(好像后续真单拿出来卖了))1月18天前 · web
2024-4-1
-
玩过 Undertale 没吹得那么神,系统有趣,剧情烂俗,道德绑架混合着一股说教臭,对面先动手但我不能动手因为我有原罪是吧1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2-28
-
完成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 of 13 话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83)
4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1-27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居然变得如此温柔,濑户口年龄也大了啊5月26天前 · web
2023-11-25
-
完成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8 of 13 话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83)
5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ep8玩尬的是吧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83)
5月28天前 · web
2023-11-17
-
玩过 銀の蛇 黒の月 演出很有趣,战斗场面的演出爽快感十足,剧情中规中矩,埋作。6月6天前 · web
2023-10-24
-
想玩 夏空あすてりずむ 23年发售的作品居然有YET11作新曲……我也许在做梦7月前 · web
2023-10-19
-
想玩 ねがぽじ~お兄ちゃんと呼ばないでっ!!~ 虽然可能会被骂zzzq,不过还是反对一下上一个用户的意见,认同为女性取向就不一定必须是男性,不然地球就不会有女同了。说起来ACTIVE社真神奇,01年就开始碰这类题材,即使是在日本,01年弄这种题材也比版本先进太多了……7月5天前 · web
2023-9-4
-
玩过 ぱじゃまJam flying shine开发,jam发行的小益智游戏,clear后会奖励美少女图画给你看,就这样了,画师还挺多8月20天前 · mobile
2023-7-13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不知windchaos老师看见如今国内lgbt跨性别群体各种滥交和毒品滥用的情况时,会不会后悔自己写了如此题材。 当然我得叠个甲,我只是不认同lgbt跨性别题材,本游戏的质量还是很好的,主创团队付出的努力也是有所回报的,只是我对不上电波而已,如果觉得自己能对上感觉还是一款值得一试的游戏。10月13天前 · mobile
2023-7-5
-
玩过 绿娃传奇 10月21天前 · mobile
2023-7-2
-
看过 ステラのまほう 10月24天前 · mobile
2023-4-14
-
看过 MEMORIES、灰羽連盟、Serial Experiments Lain、N・H・Kにようこそ! 4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半边伞 早期大佬们的梦想1年1月前 · mobile
2023-1-8
-
在玩 恋~一些小清新的猎奇故事~ 国产电波galgame太少了 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有趣的作品1年4月前 · mobile
2022-6-18
-
想玩 将隐而不现的你的心意—— ~Love with my boyfriend~ 这个作者的上一部作品实在让人不可直视。 不知道这作会如何,看宣传图似乎是请了画师。 看样子是稍微认真了点。 所以一个人做不好就不要一个人做游戏,没有能力还偏偏要把工作全包了的人只会搞砸一切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魔法少女☆になるために~女体化をする! 不忍直视,5元5分钟流程,原画水平更是残念,系统也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劣质的1年11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毫无诚意的渣作 你敢想象一款价值约人民币5元的游戏只有5分钟流程吗 更何况程序员兼任的原画更是难以形容 音乐也是单调的无限循环 系统更是噩梦,没有存读档,没有快进,没有设置,没有回看,也没有演出 系统:E 就算是199 ...1年11月前 · web
2021-9-20
-
抛弃了 Little PRINCESS 好家伙,来水美树初次登场竟然比兰斯还要早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