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27
-
看过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一直听说打斗天花板,可惜剧情无可说道,对中国武术的借鉴可待研究吧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銀の匙 Silver Spoon 如果当初真守在劝退专业,也许这部番倒能看完了,然而是一集搁,难怪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進撃の巨人、REDLINE、サマーウォーズ 4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9-22
-
看过 けいおん! 私以为远优于第二季,无论剧情和音乐。虽说废萌但算是成功刻画了一支校园乐队的轻松(喝茶)日常,让人感受到纯且真的友谊。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古典乐总是很棒,但有些近乎白痴的剧情接受不能,虽然算挺喜欢少女漫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设定很吸引人,可惜剧情太慢热。音乐挺好听。能力是放电,代价是泡妞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4 8.0 (8207)
2年8月前 · web
2021-9-9
-
看过 けいおん!! 相比第一季节奏拖慢了许多,而且可以说完全走上了废萌的道路,反而失去了原有仅存的真实性2年8月前 · web
2021-9-8
-
搁置了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ef - a tale of memories.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暴力美学是吧,孪生兄妹属实惊艳且黑暗,至今印象深刻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58 8.0 (4061)
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四月は君の嘘、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9-6
-
看过 君の名は。 回首再看,也算是青春见形了,尤其音乐已然成了经典。另一大突出点是刷新国人对日本动画的印象,之后引进了不少类似想赚钱。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永远的童年,那个傍晚时守在电视机前的我,仿佛能置身于动画的世界,里面的一切那样地真实。2年8月前 · web
2021-9-5
-
搁置了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属实不记得自己看到哪里放弃的,当时找资源调顺序也花了不少功夫。可惜并不是很能欣赏,这些日本人到底想讲什么?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妄想代理人、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3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9-3
2021-9-1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マインド・ゲーム、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とらドラ! 真的是很棒的校园恋爱番,适合年纪小一点时看,这样就可以忽视那些不成熟的三观,只享受酸甜的恋爱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終物語(下)、人狼 JIN-ROH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