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5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2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Fate/Zero 制作在线,设定有趣,虽然没有看fsn还是可以很好的观看,但是个人认为人物塑造有些许刻意,里面讲的正义或帝王观之类的实际很空,但仍然算是一个好故事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7-4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7-3
-
看过 極主夫道、デカダンス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mobile
-
在看 不滅のあなたへ 如果只有第一集可以说上七八分,但是越往后面就越无聊,主题不明也缺少应该有点感人要素,只能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6-28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笑点勉强还行,但是基本是吃原作的底子,作为动画的演出不到位,整片下来就像是一个固定场地的小品,镜头也不行,而且作画也多有疏忽,不过作为恋爱喜剧应该是把恋爱写好就行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0 7.8 (17356)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6-24
-
看过 日常 算是喜剧类天花板了,首先就是京阿尼制作足够用心,演出作画都到位,其次人物也算有血有肉,每一个单元集又可以联系到一起,让人有一种确实是一个在进行中的小世界的感觉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6-5
-
看过 プラネテス 前16集毫无疑问的良心作,从宏观的人类在宇宙的探索和国际问题到个人的情感方面都有很好的诠释,17集直接脑震荡,我无法认同说为了人类前进消耗那些人还不做表态,躬匠精神也有个度,恐怖袭击也是有点迷,男主在结局之前自己所谓的梦想都是幼稚的,尤其是以为自己可以为了梦想抛弃身边的人,但是后面称呼从我的船变成我们的船才成长,之前和一开始的毫无行动没有区别,不过结尾算圆回来也还好3年前 · web
2021-5-24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里面场景和氛围简直完美,考据也相当用心,值得一提的是当凛自己单人露营,其他人并没有强制拉她过来一起,个人相当喜欢这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全片冷清但是不冷淡,还是相当舒服的日常系3年前 · web
2021-5-20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个人还是不是很能接受这个,即使除去阿尔降智,总体剧情感觉还是和fa差不少,虽然在打破等价交换和门另一头的世界是打得一手好牌,结局也比fa大团圆更有意思,但是毫无疑问在演出节奏上差了不少,更何况降智实在问题大3年前 · web
2021-5-4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画面演出分镜都无可挑剔的作品,这一部剧场版可以说把eva的世界观拉大了好几倍,情绪渲染方面也是足以封神,但是相较于这里把全人类交给真嗣的描写更喜欢tv版里对个人的补完,也许就是写太大了吧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696)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呃,确实只能评价剪的不错,但是因为缺少最后两集还是差了点升华,不过确实总集篇也不需要在意这个3年1月前 · web
2021-4-27
-
看过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演出相对化物语差了些味道,但是人物在这里得到了更好的完善,剧情也更丰富,班长和抚子的自我,忍和894的情感都有很好的描写,尤其是最后一篇剧情的收束也让贝木更加立体,只是到了最后个人还是讨厌千石抚子阿3年1月前 · web
2021-4-20
-
看过 猫物語(黒) 这次找回了化物语的塑造,对于羽川的完美和缺陷演绎的很棒,加上优质的音乐,虽然演出还是不及化物语,作为一个小篇章也足够了3年1月前 · web
2021-4-18
-
看过 偽物語 本来看化物语时自己最喜欢的就是角色塑造,而在这里却是大打折扣,后面四集还好,前面七集十分无聊,此外新房的演出风格在这里也没收敛了不少,好像是因为狗咖喱没参加?这一部感觉只是用着前面人物的\'续作\'罢了3年1月前 · web
2021-4-15
-
看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把战争缩影刻画的相当生动,环保主题发挥良好,也表达出了监督的想法,作画可以说是顶尖,就算放现在也是难以超越,真正的大师作,相当有深度,但是结局处理过于理想化,虽然很感动但是逻辑跟不上3年1月前 · web
2021-4-13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演出和音乐简直完美的作品,背景的楼房给人压迫感,加上片子晦涩的哲学主题,但是个人觉得看了tv版会更好理解95版,如果这不算满分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算神作了3年1月前 · web
2021-4-11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宫崎骏的片子无一不以纯真为主题,在童话的基础下表达人与自然和反战的思想,其实相较于宫崎骏后面的电影,天空之城人物更为单面,有趣而单薄,剧情张力也有点欠缺,整场冒险就像是一场梦,或是一个美好的虚影3年1月前 · web
2021-4-9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化物語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2021-4-5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确实是很感人的一部作品,但描写有亿点点多,一集里一大半都在开作文大赛,全篇看下来像是做阅读理解般生硬的感动,此外13集后节奏不是很好,凪这个人物完全没有作用,另外两个劲敌也应该淡化,他们的任务已经达成了,后面两场比赛就有点淡化了主题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