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7
-
抛弃了 神様になった日 可惜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ホリミヤ、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魔王城でおやすみ、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等 6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8 わし、ダンブルフ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3-1
-
抛弃了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设定展开超棒,语速也非常刺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见到类似超9这样节奏超快的作品。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7.1 (4200)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君の名は。、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想看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2年2月前 · mobile
-
在看 エロマンガ先生 刚开始看,七分观望一下。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アホガール、ゲーマーズ!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ゲーマーズ! 名场面巨多,不论是第六话的表白,还是桌游神回,看了不下四五遍。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徒然チルドレン 我的小千,挺甜的一部搞笑狗粮番。2年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ACCA13区監察課 前期节奏太慢,差点弃番,中期开始就很好看了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最纯的校园恋爱番,备考那一话看的很感动。2年2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少女終末旅行 题材不错,看了一半不太感兴趣,有时间再补。2年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除了砂糖这对cp可以说毫无看点,剧情差不说,也没什么展开。白瞎塑造了这么多魔怔人,也没搞点大的,草草收尾。另外番里几个男性角色,多少有点恶心。2年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画面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剧情不错,但太平淡了。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2年2月前 · mobile
-
想看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