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玩过 鏖呪ノ嶼 钟表剧情又一力作。这部写的故事挺精彩的,几个重要角色的塑造也不错。打mb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钟表的BL写的真的可以,看了文鸣结局后,现在满脑子都是磕双男主的cp9小时11分钟前 · web
昨天
-
在玩 鏖呪ノ嶼 15小时55分钟前 · web
2024-5-28
-
想玩 終末によせて、TRUE REMEMBRANCE 2 部游戏 3天16小时前 · web
-
玩过 箱弐伍遺体 刚刚打完主线,虽然大体没明白主线是什么,但是当成五个恐怖小故事来看还是可圈可点的:第一个故事开胃,最后一个故事收汁,但是中间三个故事涉及怪力乱神,就不方便进行笑点解析了。我唯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终于轮到【我】了,却转瞬即逝了?幽灵女突兀的五杀有些莫名其妙,难不成是在凑标题的”伍遗体“?4天9小时前 · web
-
在玩 箱弐伍遺体
4天10小时前 · web
-
玩过 NOIR:NOAH 重点和前作一样,还是美工吧,不够这作有R18了,草白毛小萝莉,爽!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27
-
想玩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箱弐伍遺体 3 部游戏 4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25
-
玩过 HELLO, HELLO WORLD! 画风好可爱!但是是RPG,但是二周目…不得不承认,除了画风,游戏过程实在枯燥6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5-21
-
在玩 HELLO, HELLO WORLD!
10天12小时前 · web
-
玩过 午前4時のまにまに-偽物ワールズエンド- 感觉是粉丝向作品10天14小时前 · mobile
2024-5-12
-
玩过 It gets so lonely here 世界上鲜有人能有幸在一夜之间被爱到如此疯狂的地步/ 溺死与爱情,埋葬于爱情,吞噬于爱情/ 因为爱情如泡沫般飘渺,因为爱情如泥土般厚重,因为爱情如红玫瑰般带刺/ 但是我仍愿相信爱情,因为我并非孤身一人//画风和音乐真的加大分了,好喜欢,能不能来点R1820天10小时前 · web
2024-5-11
-
玩过 鉢の底 想变成永葆纯洁的蝴蝶的少女,和想变成金鱼的少女。没什么营养的小短片20天12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前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涩涩涩,最大的看点是调教小正太21天10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Flesh, Blood, & Concrete 好温柔...21天10小时前 · web
-
玩过 意识流 / Stream of Consciousness 明明我刚开始渐入佳境的...2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玩过 火树银花 这就是真正的艺术,伟大,无需多言//100min打完的出乎意料狂气作,两个瞎子抱团取暖的故事,演出质量超越丑小鸭,国产佳作啊,报送2024年玩过的gal最佳演出奖1月10天前 · web
2024-4-20
-
在玩 マルコと銀河竜
1月12天前 · web
2024-4-17
-
在玩 家族計画 再不打家计,真要度过一个失败的人生了1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好强的异质感,我不懂左上遮住了四分之一屏幕的究竟是什么玩意儿,但怪异的配乐,兔子跳了和溃散的文本确实塑造出了一部氛围十足的同人作,大概是我读过最好的官能小说。这部作品恐怖氛围拉满,癫的确实厉害,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文本量太小了,短短三个小时的游戏流程,却要缝二十个结局,感觉有些蛇足,在此之上故事又写的过于清晰了,如果不凭借一口气推完的连贯感,一些感情上的爆发确实是缺少感染力的//只记得那个噩梦般的星期天一直在下雨,就像40天40夜的雨一样,不过在最后,雨终于停了,这样就好了1月15天前 · web
2024-4-16
-
在玩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好强的异质感,喜欢1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