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29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色彩鲜艳的悬疑动画。看过漫画不过没看到结局。目前看来制作比较充裕。2年前 · web
-
读过 フードコートで、また明日。 就是很喜欢看两个美少女聊天,更何况还是反差感那么强的两个美少女2年前 · web
-
在看 SPY×FAMILY 其他地方风评有点诡异。制作没有多少问题,剧情也没有问题。真要说有哪里不足那大概是太过于四平八稳了?还有一个猜测就是漫画和动画载体不同的缘故?2年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无法预料的命运舞台,作画很好看,前期的悬疑感一下子就把人抓住了。但中期开始感觉在爆发力度上比前几集略弱,先再观望一下。 - 最后一集不如不出,还可以给观众留下想象空间。属于铺得太大兜不住了。2年前 · web
-
抛弃了 ゲキドル 还行,不过暂时不清楚卖的是什么药。先持观望态度2年前 · web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パリピ孔明 5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在看 パリピ孔明 好活,动画质量也不错。制作上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硬伤,剧情也很有趣。2年前 · web
2021-3-26
-
完成了 PUI PUI モルカー 12 of 12 话
3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 of 11 话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7 7.8 (15033)
3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 of 13 话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はたらく細胞BLACK、PUI PUI モルカー、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5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1-3-2
2021-3-1
-
完成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7 of 12 话
3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PUI PUI モルカー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ep.8 血まみれの騎士は何を秘めるのか
3年2月前 · web
-
完成了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3 of 11 话
3年2月前 · web
2021-2-26
-
完成了 バック・アロウ 7 of 24 话
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