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2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推理+异世界大战两大主旋律。推理部分青崎有吾背书,本格剧情没什么太大问题。战斗颇不知道在干啥,缺少智斗的“智”和推理相呼应。整体无功无过。黑泽声音我都没有听出来。2月13天前 · web
2024-1-14
-
搁置了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3月22天前 · web
-
想看 小市民シリーズ
3月22天前 · web
-
想看 であいもん、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2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
-
想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
2023-12-22
-
抛弃了 刃牙道 不大好看。画得好,也比较装逼,但剧情太无聊。4月15天前 · web
-
想读 PLUTO
4月15天前 · web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4月15天前 · web
-
想读 魔女と野獣
4月15天前 · web
-
想看 ダンジョン飯
4月15天前 · web
2023-7-15
-
想看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THE FIRST SLAM DUNK、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5 部番组 9月25天前 · web
-
想读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9月25天前 · web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9月25天前 · web
-
想读 Helck
9月25天前 · web
-
想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天国大魔境 2 部番组 9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很不错的日常音乐番,制作和演出下了很多功夫,效果也很棒。成为社畜之后,看这种社恐被救赎的代入感少了很多,虽然不至于成为神作,但也足够让人开心地笑、受到感动。9月25天前 · web
2023-1-18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维系了前两季的水准和厨力。情绪很饱满,好几集都把女朋友给看哭了哈哈。我个人还是不喜欢告白篇,特别是撞车太突兀了。但无论如何骨头社和one老师nb。1年3月前 · web
2022-12-28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SPY×FAMILY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0-2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剧情很简单,悲剧内核。作画很有张力,Lucy画得太好看了。1年7月前 · web
2022-9-24
-
读过 アオアシ 比较有深度的足球漫画,着眼于战术,主角更是内收边后卫组织型。人物描写下功夫,群像还不错。当然比起灌篮高手等体育漫画巅峰还是差多了。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