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3
-
完成了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 of 1 话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80 7.9 (3009)
9月28天前 · web -
完成了 火狩りの王 10 of 10 话
9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火狩りの王 2 部番组 9月28天前 · web
-
想读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国魂 2 本书 9月28天前 · web
-
将 独角戏cdjx 加为了好友 9月28天前 · web
2023-4-16
-
完成了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1 17 of 17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1 应该是需要和tv版连着看的,事内容和公路片差不多,思想深度和ova比还是一般。但是讲故事的手法挺不错的,有动作戏也有密度不错的挖坑填坑解谜,也没有什么逻辑的崩坏,紧凑而跌宕起伏,把漫画的内容魔改成这样其实算是偏褒义的意思了。可惜的是因为时代局限3d的一些特效看起来有些五毛和简陋,手绘的部分也没那么精致。片头和两首ed超级耐听.1年前 · web
2023-2-27
-
完成了 君の名は。 1 of 1 话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君の名は。 画面美到令人屏息,彗星降落应该是把表现力用到极致了,对得起设定千年一次的美誉。如果停留到第一个小时完结就是万千遗憾的现实之一了,不过就算有后续男女主明明有开挂的设定可以互相了解摸索增加好感度还一直迟迟不能在一起也是很令人揪心难受。结尾停的位置很不错,解决掉遗憾就比很多对好了,也足够能抚慰内心了。感触最深的时候有时能自信满满的说不会忘记对方却一直不知道来源于什么,看了这部电影的一句台词明白了,因为对1年2月前 · web
2022-12-4
-
完成了 ONE PIECE FILM RED 1 of 1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ONE PIECE FILM RED 作为谷口导演本身的水平这部的故事挺一般的,音乐岛的世界观还有UTA的能力包括各种音乐相关的敌人看着挺新颖的。歌曲演出效果很满意,也比较绚丽多彩。不在影院看可能确实无法欣赏出演唱会的质感和精妙之处。作为一个没看过海贼王的人除了没那么多的怀旧情感外没有理解不能,可以继续追剧场版。1年5月前 · web
-
将 Momoe Nagisa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11-20
-
完成了 仮面ライダーBLACK SUN 10 of 10 话
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 of 1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BLACK SUN、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9-17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假的攻壳机动队续集:《攻壳机动队SAC2045》,真实的攻壳机动队续集:《赛博朋克边缘行者》。故事还是是个人无奈踏入不归途无力挣脱迎向重点的悲惨经历的老套路。但作画出彩,打戏过瘾,情感烘托到位,刀子多,也有一些对于城市化人心的异化以及贫富差距的揭露和思考。综合性很好。今年新番终于找到了一部值得熬夜看的动画,可以加一星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RWBY 氷雪帝国
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