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2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这番在龙傲天方面确实是顶级的表达,相较一众套路异世界厕纸属实是鹤立鸡群。 但作为一个纯动画党(目前还没补原作),剧情上属实是越看越喜欢不起来。我的直观感受就是一个极度自我中心的熊孩子,掌握了强大的力量然后肆意妄为。但他的所作所为客观上给身边的当他是朋友的人造成了伤害。虽说从设定上是合理的,但个人实在不喜欢这种男主1年2月前 · web
2022-5-1
-
读过 きのうの春で、君を待つ 第1话
2年前 · web
-
读过 精霊使いの剣舞、きのうの春で、君を待つ、星刻の竜騎士、神様のお仕事、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5 本书 2年前 · web
2022-2-12
-
读过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第14卷 第14话
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盗墓笔记、のうりん、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3 本书 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第14话
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文学少女、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2 本书 2年2月前 · web
2021-11-6
-
读过 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日常后宫部分非常棒,在一众发糖小说里也是非常顶尖的水准,难得的男主性无能(设定不让有能,笑)不会觉得难受的作品。个人觉得美中不足的部分是穿梭时空解救姐姐的情节,在一种8卷的日常里只用了一卷就展开到结束,使人感到极其突兀,也让前期的宏大铺垫草草结尾。最后是个人原因,作为一个直男对里面部分男男情节实在是不能欣赏,好怪哦2年6月前 · web
2021-8-2
-
读过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第14卷 第14话
2年9月前 · web
-
读过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剧情跌宕起伏,设定有趣!本书最出彩的地方我认为是人物的刻画,就像托尔斯泰说的那样,这本书中所有人的所作所为都严格的遵循他们的性格和背景,碰到意想不到的转折时,只会觉得:啊!这的确是他能做的事! 同时,男主最后的选择自我终结也将日本文学中的物哀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2年9月前 · web
2021-7-30
-
听过 ちいさな冒険者 最喜欢的ED之一了2年9月前 · web
-
读过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中规中矩的异世界日常,萝莉多,插画可爱。剧情相当一般2年9月前 · web
2021-3-11
-
在读 〈古典部〉シリーズ 除了不更新没啥缺点的优秀小说3年1月前 · web
2021-3-3
-
在读 氷菓 除了米泽老贼不更新没啥缺点的小说,于我而言它已经脱离了轻小说范围,更像是一部严肃的文学作品3年2月前 · web
-
读过 Robot series 宏伟的科幻史诗,瑰丽的长篇巨作3年2月前 · web
-
在读 幼女戦記 只能说是德棍的狂欢,对战争有一定认识但不够深刻,于我的认识存在相当的差异,当爽文看又不够“爽”。就三观方面,属实差异较大。由于映射历史会让人不自觉的带入其中,导致小说情节在读者脑内于现实产生矛盾,如若不够成熟甚至可能产生小说情节战胜现实,产生“小说情节才是真实历史或是事实”的幻想。由于以上原因,本书不适合尚未成熟的人观看并推广,让它成为小部分人的快乐就够了3年2月前 · web
-
读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14卷 第258话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474 8.1 (1780)
3年2月前 · web -
读过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第13话
3年2月前 · web
-
在读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远比我想象的热血,真不是废萌向作品。本书描绘出了以将棋为生的人的生动群像,把将棋人生的残酷、热血、感动完美的展开在你面前。一心向前的八一姥爷;努力追逐自己向往的人的师姐;照顾家人的桂香姐;淡泊名利但不放下对将棋的追求的师傅;亲手培养葬送自己的镜州先生......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丰满的形象,都有着令人感动之处,将他们糅合在一起就成了白鸟士郎想要表达的东西——“棋士”3年2月前 · web
2021-2-28
-
读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我看过的最棒的异世界轻小说题材,用幽默的笔触描绘出一个地狱难度但是快乐的异世界。人物形象丰满,而且每一个人物都有其可爱之处,很难讨厌里面的绝大部分角色(甚至魔王军)。日常和主线的编排良好,在快乐的同时没有落下主线的推进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