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9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祖父悖论好想笑ww迷推理ww迷探偵ww;立绘好看,cg一般,所长还可以(真的太瘦了快多吃点吧),背景也不错;cg藏伏笔,右手的运动;「おまえは私の右腕で──私はおまえの左腕なんだからな」月球saber有话要说。time machine,送信,平行世界收束,啊咧怎么似曾相似。ed字幕好像火焰纹章。遠子的桥边告白氛围完胜青山桥上的工藤。莲的情书复古浪漫,梅利莎的推理neta了《X 的悲剧》和经典东方快车,所长线的推理视角颇有缩水版ever17。trick和片段描写的水平已经不局限于点子大王了,日常过于白开,写短篇可能更好。无聊有趣五五开,在反复徘徊。7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要素过多。还能悬疑侦探,又尬又有点好看。最后几集进展也太快了,怎么突然这么gay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6.4 (4510)
9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mo2过来的,学姐学妹线clear,白开水校园样板戏。这学姐,免费送货上门,又当妈又当姐,还能娇羞小女友。12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玩过 Memories Off 2nd 你们说话又是比喻又是象征又是对称的,一个个都是大文学家吗, 不过最近看多了各种段子凑剧情,再看这种认真讲故事的还挺新鲜的,这作到底给丸户启发了多少灵感点子……有悬念,有误导,有伏笔,柠檬、鸟、燕、风、扫晴娘、甜瓜、西瓜、南瓜、海陆风、夕凪、烟花、地水火风、爱之梦,随意充斥着各种借代暗指。神秘电波文学姐姐突然娇羞反差杀伤力极大。不想让对方对自己失望而离开,采取的手段却是故意疏远冷落产生隔阂自觉退场,什么殊途同归好复杂的人类。1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制作太不用心了吧,声优不写全,多集黑边失误,后半赶进度开火车呢,设定都没讲完,op那角色也没出场。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2099)
2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对人际关系、心理描写算有趣的,小说剧中剧隐喻代入也不缺创意,但是演出好一般,夫妻相声分量也太少了,败犬蓝毛捶地哭显得不够劲。mimimi不能给友崎带来成长空间(困难),所以被作者抛弃了吧。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5.8 (889)
2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3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山田に会えなかったら、見上げなかった。勘違いしても いいよ。 山田的小心机,作者设计的恋爱头脑战、双关和对称伏笔,最后落笔青少年自我的主题,不是简单的恋爱喜剧,正如每ep标题karte。后半节奏下滑,改编争议。 市川表白好啊。cv和配乐音监立大功,但是画面一般,死亡打光。でも、芸能人の恋愛ってちょっと微妙。交往之后其实也可以完结了。1月3天前 · web
2024-4-1
-
玩过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精灵、魔法使、魔族、勇者,你才是真正的异世界公路片(\\ 700年一度擦屁股大戏TE和クロネ线后半合二为一了,クロネ沦为工具人。主角触手の人变身3分钟你也来自光之国吧,不变身只能场边辅助,唯一高光似乎只在帝国篇。女主人设性格都不错,但恋爱只是单纯skinship。cv全明星阵容,还请了男女两姬友玩梗。甚至上演了反叛的鲁路修。最后伏笔一起炸出,突然又插入几段回忆。人物众多难免详略不当,经典流水账,但比闪轨有趣,比套路重复注水还是高出那么一点的。感谢神和兔子的陪伴,楽しかったよミン。1月5天前 · web
2024-3-21
-
玩过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从 绊 恋 开始,刃道这种报菜品狮吼功,只有反复三段式,你爆发一下,到我爆发,最后开大招对波,看剧本安排谁获胜的套路描写已经鉴赏腻了。现实看竞技体育的观众也是喜欢这样双方交替逆转的,甚至受伤了爆发小宇宙的,但不能一直重复,否则从意外之喜变成理所当然,很快就丧失新鲜感。比赛之外起承转合很生硬,无上刹那缺乏铺垫,好吧就是心流flow也不怎么需要解释。滝川一馬只有在刃道获得自信,作为普通人只有依赖天咒预支才能填补差距拉抚子前进,燃烧自己,你就是这一刹那的花火,冷静一想,并不能完全共情。感情描写和红月的区别仅是不放后日谈了插在主线,不过男主不用退居幕后做百合摄像头了直接上场战斗也是一种进步?声优喊得很投入,演出cg也值得一看。1月17天前 · web
2024-3-20
-
玩过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除了最后红叶vs雪月花之外毫无看头。老师收齐学生后沦为摄像头,戏份全都给百合,也没起到老师应有的作用。1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搞笑桥段有时很搞,感动场景其实还好。主线剧情不要细想)
秘密内幕~战斗吧!派出所女子~ 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9话 / 2021年7月7日 / 南雲聖一、丸谷俊平、伊藤彰記、菅原伸太郎 / 根本ノンジ / 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
7.5 (244)
1月18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不至于这么低吧,其实还能看,画面也没崩坏。可能ep8、9影响风评。ep13这断章,没出下一季还来这一出。2月4天前 · web
2024-3-1
-
收藏了角色 鳴瀬咲 2月7天前 · web
2024-2-25
-
想玩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月12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 经验也太少了。竹兰姐每只宝可梦等级都比我方高。特别感谢黄圣菇由克希的哈欠和双墙。刀叶克镜反,暴风雪地龙。2月13天前 · web
2024-2-23
-
收藏了角色 小雲雀来海 2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把异世界戏码跳过能提升观感。遥空有进步,没有像二条院羽月那样大喊大叫(虽然并没有进她的线);オリエ线正常发挥(因为不涉及异世界),but no charming point.;火出圈的杂鱼谷風天音被十几年前的沙久耶降维打击(FLOWCHART也是从那学的吧,不过yuzu-soft的系统确实人性化)。来海虽然个别情节逆天,但是约会舒服、告白很好。どう影響を受けるのか、受けないのかは、アタシが決められるんだ――って。これから歩んでいくのも、小雲雀来海が選んだ道だ、って。「自分じゃない何かになるって不安がなくなったら、記憶のフラッシュバックも、頭痛もなくなった」「で! 自分の気持ちに、自信を持てるようになった!」。还有,柚子的泳装、衣品、穿搭审美好像退步了。2月13天前 · web
2024-2-6
-
玩过 グランディアII 人が幸せになるためには、目標が必要なのよ。颓废青年赏金猎人,被动使命感的旅行,虎头蛇尾的结局,称不上十分有趣的冒险。来历不明的大鸟平时隐身,关键时刷几句存在感。播片概率闪退,战斗不满60帧慢动作,部分城市明显掉帧。主角数值好低,不喂种子还不如小王子。困难难度,核心三脸高速又无法击退比较难缠,改用诱饵拉仇恨战术。也可以试试不用瞳术硬碰硬最终boss。但是这个介于即时与回合制之间的战斗系统放在如今还是非常优秀的,只是没有搞懂角色收招之后的跑位规律,经常两个角色撞在一起绕路就够不到敌人了3月前 · web
2024-1-22
-
玩过 グランディア 巨大墙壁(进击的巨人)、领域外的失落古代世界(伊苏8)。开局无聊几度劝退,等到与女主相遇出海到新大陆终于有了冒险的感觉,最后又超展开到王道又套路的拯救世界大戏。和女主的数次分歧与认同、离别与再会,和伙伴的几次告别,颇具细节感却平平淡淡的勾勒演出,久违地感动了一把。可又是被抓,又是交换队友,幸好这真是纯爱的童话故事。双人跳伞,天空之城,工业革命,看来轨迹借鉴了很多。战斗比ff9有意思 但是演出动画太长,明雷不用随机遇敌好评,可携带道具有限比较坑,寄存点又少,老游戏没有传送点。后半练成高级技能魔法,boss动不了出什么招都不知道就clear。还是中后期隐藏迷宫魔导塔有挑战性,高魔抗敌人,一个回复点爬10层楼,楼顶boss3连战不间断无补给。时间停止连战斗BGM都停了hh犬夜叉桔梗这次终于可以一起冒险(3月15天前 · web
2024-1-19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上一季的剧情忘了一大半,角色倒是没忘。原来是搞笑幽默剧,既然暗影的能力就像凉宫春日,那么这里是不是应该引用一下阿虚(约翰·史密斯)的名言……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104)
3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