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0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比想象中要好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5060)
6月29天前 · web
2023-10-2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没有达到期待值,oped拉胯,第七集被捉有点降智,画风好,过于平淡7月15天前 · web
2023-7-3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故事就是个闹剧,浪费我看24集的时间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4 (4510)
11月8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动画的表现力很强11月8天前 · web
2023-6-29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虎头蛇尾,结局都没有把故事交代清楚,作者喜欢在伦理上搞自己的恶趣味11月13天前 · web
2023-4-24
-
在看 【推しの子】 动画的表现力很强1年1月前 · web
2022-12-31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少搞点电影风,实打实的做动画不好吗1年5月前 · web
2022-12-16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剧情是硬伤,其他的还好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204)
1年5月前 · web
2022-10-1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矛盾冲突过于生硬,政治斗争和开玩笑一样,也就OP还不错,不愧是大河内1年7月前 · web
2022-10-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8月前 · web
2022-9-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作者太懂炼铜了,把我都看硬了,作者是怎么反人类怎么写,莉可表面好人内在是为达目的让周围的人都成为她的工具,细思极恐,是我最讨厌的人1年9月前 · web
2022-7-13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作者太懂炼铜了,把我都看硬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7-10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7-7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深深感受到了波多尔多对小孩的爱,把她们做成弹药包真是太可爱了,作者真的是个天才,真希望大家的父母也能像波多尔多一样爱着大家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76 7.9 (7304)
1年11月前 · web
2022-7-3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题材新颖,歌好听,智商在线1年11月前 · web
2022-6-27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这季黑不动,做得的确好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6 8.3 (13341)
1年11月前 · web
2022-6-19
-
看过 SPY×FAMILY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城堡回尴尬得要命1年11月前 · web
2022-3-24
-
看过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故事剧情非常好2年2月前 · web
2022-3-23
-
看过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挺搞笑的,梗很多,但是主线不清晰,只能图一乐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主角十分讨喜,画面流畅唯美,音乐好听,把女孩的青春美表现得很好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