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0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这傻逼作者怎么就会写废物男主啊,给废萌套各种四不像的壳,纯纯的来污染紫社了5月11天前 · web
2023-8-5
-
读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给龟男打个1分8月27天前 · web
2023-6-27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不懂死宅的剧本10月7天前 · web
2023-4-9
-
在玩 クナド国記 终究还是把共同线透批舍弃了啊,那作为废萌你紫社还有什么优势呢1年前 · web
2023-1-31
-
在玩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1年2月前 · web
2023-1-5
-
看过 三体 一坨大便1年3月前 · web
2022-11-27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童年回忆,对上电波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1-13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H很涩,剧情优秀,唯一缺点就是没有后宫群p1年5月前 · web
2022-11-5
-
玩过 クロノクロック 说实话,这种男主帮助女主追男主基友,然后最后女主发现自己其实喜欢的是男主的剧情真的铁脑瘫。搞得好像基友不要的东西男主来接盘一样。而且女主早tm干什么去了,才发现男主优点?才发现男主比基友香?而且男主帮女主的时候活脱脱的像个舔狗,早期废萌果然得慎重推,稍微不注意就血压升高了。1年5月前 · web
2022-9-2
-
玩过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看的人血压升高的剧情,一到关键剧情危急时刻男主双商直接就掉线,各种吃瘪,吃瘪到极致后全靠吼一嗓子然后得到外挂爆种解决问题。战斗剧情写的巨拉跨,也就废萌情节能看看,以后这剧本家写的“剧情作”直接拉黑了,纯纯的弱智,老老实实写废萌不好么1年8月前 · web
2022-7-22
-
看过 Engage Kiss 人渣男主4141年9月前 · web
2022-7-7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带制作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041)
1年9月前 · web
2022-6-15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这NT男主的神奇思想把我气笑了,高中时候把宫子透了,结果搞那一套“宫子的爱太沉重”,“爱着宫子所以远离她不想伤害她”的傻逼剧情。最离谱的是想走回宫子线还得先把黄毛糟蹋了,男主亲口说了“更珍惜宫子,所以不会做过分的事”,所以煌就随便糟蹋呗???这剧本,祝新冠光顾剧本全家。1年10月前 · web
2022-6-13
-
玩过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nmd衣笠经典用心写男人用脚写女人,不过新的女上司人设挺不错的,希望别到了下一部写感情线又无脑送批就行1年10月前 · web
2022-6-2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小说一般,但是动画很好看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5 7.8 (14951)
1年11月前 · web
2022-5-30
-
想玩 アマナツ 期待一波早濑的沙雕男主1年11月前 · web
2022-5-27
-
玩过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9
-
玩过 夏ノ鎖 调教部分完全对上xp了,女主真的坚强,不像普通拔作女主一jb下去就高潮堕落了,对男主作各种程度的反抗,男主假装放跑再抓回来时女主面部表情由希望转变为绝望的瞬间非常精彩,只打了洋娃娃结局和奴隶结局,云了其他几个结局,感觉属实不大行1年11月前 · web
2022-5-18
-
搁置了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日常太水了,属实推不下去了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千恋*万花、DRACU-RIOT!、かりぐらし恋愛、放課後シンデレラ、彼女のセイイキ 等 16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