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31
-
完成了 SPY×FAMILY 12 of 12 话
1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 of 1 话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年1月前 · web
2022-12-27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1年4月前 · web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1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 of 13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5
-
完成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 of 13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算是足立的监督处女作,其实第一次做监督,足立其实做得还可以,尤其是前中期每集的日常和主线推进部分都能充分地兼顾到,虽然观感上有人会觉得割裂,但是这种日常和非日常的反差并非让人不可接受;但是最终的问题出现在整体剧情的把控上:其实足立在把控整体剧情没有经验,于是就照着电影剧本十五节拍来做这个想法本身没有问题,而且从开场画面~一无所有甚至是到灵魂黑夜这里都做得不错;关键是整个剧情第三幕都没有处理好,也就1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有人说这是K-ON3.0,但她又没有拿K-ON限制自己,做出了和K-ON迥然不同的风格(或者说把K-ON和孤独摇滚放在一起比较是不合适的,有时候总感觉并不能把孤独摇滚当作一部单纯的萌豚番来看),这部番的演出总是能给我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有种演出原来还可以这样玩的惊叹,综合以上,可以给个8.1分,制作上虽然并不是没有缺点,但是对于整体来说无伤大雅。她和神作的差距并非遥不可及。1年4月前 · web
2022-6-26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制作组真的厨力爆炸,而且整个团队经过了前两季的磨合可以说是在第三季各方面火力拉满,初定给8.4分(8星),但我认为未来经过时间的沉淀真的可以有机会补正打到8.5分+(9星),可以说俨然是恋爱喜剧动画里的天花板级别。 PS:赤坂你真的对不住这么好的制作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3 (13064)
1年10月前 · web
2022-6-25
-
完成了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 of 13 话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3 (13064)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9
-
完成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1 of 12 话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欢迎回来,京阿尼!!!1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SPY×FAMILY 11 of 12 话
1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1 of 12 话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3 (13064)
1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SPY×FAMILY、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