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3
-
读过 かがみの孤城 青文5卷完/ 中间想到不同时空的点子了1月11天前 · web
-
读过 かみくじむら 第4卷
1月12天前 · web
-
读过 かみくじむら 如果是本子,这个剧情还说得过去,作为青年一般向,就有点放飞了1月12天前 · web
2023-12-30
-
读过 ニュクスの角灯 历史风情挺赞,故事剧情也说得过去,但是这画风是怎么回事,黑乎乎的4月6天前 · web
2023-10-21
2023-10-5
-
读过 閻鐵花 超级英雄片的内核,画风、分镜都在水平上(但是有一点政治不正确7月2天前 · mobile
-
读过 MOON -昴 ソリチュードスタンディング- 第9卷 第99话
7月2天前 · mobile
-
读过 MOON -昴 ソリチュードスタンディング- 比上一部好一点,轻比赛,重人物7月2天前 · mobile
2023-10-1
2023-8-10
-
读过 洗礼 尖端完全版,略高能,但是结局俗套8月27天前 · web
2023-8-8
2023-7-30
-
读过 adabana-徒花- 画工和分镜不错,作为悬疑,叙诡和推理也都有9月8天前 · web
2022-5-27
2022-2-28
2022-2-20
-
读过 ミギとダリ 角川4卷未//在下坂本作者的作品,还以为也是神经病漫画,结果没想到剧情还不错,看到正精彩的部分后面断了2年2月前 · web
2022-2-18
-
读过 最底辺の男 -Scumbag Loser- 尖端3卷完//如果第1卷就结束了还有三星以上,但是后面就乱七八糟了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退魔針 紅虫魔殺行、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 2 本书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