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
-
看过 Peepoodo & The Super Fuck Friends Season 2 靠众筹了四十多万欧元出了八集,动画还是挺烧钱的3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Peepoodo & The Super Fuck Friends 优秀,画的真好,给18岁以上儿童看的性教育动画片3月21天前 · web
2024-1-30
-
在看 Hazbin Hotel 比看之前想象的更稳重,看之前以为就是试播集那种欧美同人圈像国内小学生一样画个碧池从里面找附加价值的烂片。但正剧目前为止剧情很新颖,内核像迪士尼和基督教和人本主义,有一种黄赌毒也没关系大家都一样烂反而有些温暖的感觉。听不懂英文但歌感觉不错,比极恶老大好看,虽然感觉差不多,但内核不一样。3月24天前 · web
2024-1-12
-
读过 RE-TAKE 4月12天前 · web
2024-1-1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看完动画第一集后一天看完了漫画全集,典中典系统爽文,没有儿女情长,明明女生都画的很好看,全篇都在战斗,战斗也看不清在干嘛反正就是强调男主多努力,好像很有博弈似的。低调不失礼貌的装逼贯穿全文,用社会声望来侧面描写男主牛逼,韩漫或者说东亚典型男主,最后一大段一点意思没有,nt世界观叙述了个狗把,战斗不知道打的什么,结局还不如无脑合家欢后宫呢4月13天前 · web
2024-1-8
-
看过 Disenchantment Season 5 一个灾难,除了动画本身的制作水平(作画质量)和前几季一样,其他任何地方(编剧)都是灾难4月16天前 · web
2023-11-24
-
看过 Gen V 怎么美国大学校园跟中国职场似的,左手人际关系,右手人情世故,鸡犬升天就靠,能不能入得了,校长教授之类德高望重学术权威的老头的眼。还用各种标准划分人群,界定价值多少权重如何,搞小团体东扯鬼扯。 真够恶心的6月1天前 · web
-
看过 Krapopolis Season 1 很优秀的动画,希腊神话的设定还挺生动的,国王像一个职业,处理事务的剧情很好笑也有他们文化的精髓。6月1天前 · web
2023-10-24
-
看过 Sex Education 精彩,很有乐趣,也有深度,本来以为是烂俗噱头片,里面的许多内容是欧美文化特色的,也有许多是人类进步性的7月2天前 · web
2023-2-16
-
看过 肢体を洗う THE ANIMATION 里面的音乐有一点点感觉,猎奇的部分不够多,意象有点多,为了视觉感官而看会失望,剧情上来说也没有什么真正的恋冰剧情1年3月前 · web
2022-12-6
-
看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就像是血腥B级cult片一样,暴力,血腥,枪支,色情,僵尸,下三滥的词条汇集在一起的浓厚作品。剧情上就是这类题材常见的发展方向,里面的人也很有这类题材的感觉,像是带有日本现代气味的传统僵尸cult片。这个动画的人设很修长色情,分镜又色又燃,一会让我想掏家伙干,一会想让我抄家伙干。太懂了,让我找到了原始的快乐,除了色情和暴力之外,是原始的看cult片的快乐。1年5月前 · web
2022-8-29
-
看过 Another 以前没耐心看完,现在仔细一看,像是一本轻度悬疑小说,开局神秘,各种氛围制造和线索和铺垫,中间各种解开谜团像是解密游戏的流程一样,后期洋馆高潮矛盾爆发,非常的有意思,从第一集开始看,第0集最后看更能体会到那种悬疑的感觉, 剧情上有点不合理的是前面同学啥都不说清楚让男主愣,让观众急1年8月前 · web
2022-8-20
-
看过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ova的质量真好看1年9月前 · web
2022-7-30
-
在看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看op估计要快速跳过迷宫琐事和做饭和日常,然后推进和妹子的线路,也好,漫画等的太慢了,提前看看后面是啥样子的1年9月前 · web
-
在读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漫画画的很好,节奏也不错,狗狗的柔软垂耳,脖颈后的卷曲毛毛,尾巴分散的柔软长毛毛很加分,女主的性格也有表现出来,缺点是对迷宫和男主技能的解释有点太拖,去迷宫刷怪掉食物回去做饭拖沓了点,人物出的太慢,我看半天以为是纯爱呢,其实没那么坏,只是我想快点看后面,不想看小说,漫画又要等很久才能看到跟新1年9月前 · web
2022-6-28
-
在读 ジャガーン 看到六十话左右看不下去了,前三十话有趣,设定和展开都很冲击,,三十话到五十话一般,再之后就无聊了,希望电锯人公安篇不要像这个一样前期精彩,无聊的展开1年11月前 · web
2022-6-27
-
在读 不死と罰 我还以为是讲永生多孤独是一种惩罚什么的,没想到是丧尸片,设定还算有趣,画工扎实,画风很适合,小哥说歌舞伎町的情人旅馆里都不是什么正常人,笑死,主要剧情估计就是这一栋楼里的人之间的摩擦了1年11月前 · web
-
在读 血海のノア 刚开始在船上的氛围很吸引我,不提前交代背景,让读者自己推断不会是这样的吧,的过程很好玩,看起来非常正统的女仆,非常上流的西方贵族,很有那个味道,礼服的图形设计非常的畅快,让人感觉正宗,但我对后期不看好,更适合中短篇1年11月前 · web
2022-6-26
-
读过 君が僕らを悪魔と呼んだ頃 一晚上熬夜通宵一口气全看完了,确实有意思,刚开始被悠介过去的黑暗的东西吸引了,想看更多这种情节和玩法,没想到故事越来越展开的让人想读下去,基调也越来越展现它所蕴含的是正面的东西,最后的结局小绿的题意是点睛之笔,,后面和发条橙一样,我觉得通宵看完它真是不算一段无聊的时间了1年11月前 · web
2022-6-21
-
看过 謎の彼女X 好看滴捏,一开始为了猎奇重口看的,但看完后发现这个是小清新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