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
-
玩过 かりぐらし恋愛 共同还挺乐的 但是都进线了还轮流住显得男主很渣啊 又不敢开后宫1年3月前 · web
2023-1-17
-
玩过 ランス10、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1-7-22
-
玩过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很棒 一直觉得鱼介画风很好 好像兰斯三重置也是他 主线剧情一般吧 但是h是我为数不多没跳过的游戏了 比起兰斯是差了不少 但是比夏娃二好太多了 期待a社能跨过兰斯这个坎 (最爱安缇娜 刷ntr挺累的)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銀色、遥か 真是玩不下去 可能后边个人线会好点 共同真是又臭又长2年9月前 · web
2021-1-11
-
将 谭亭 加为了好友 3年3月前 · web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属实无聊 比第一部剧情差 系统差 人设还不讨喜 玩不下去3年3月前 · web
2021-1-4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 部游戏 3年4月前 · web
2020-8-2
-
玩过 ピュア×コネクト 比起个人线还是更共同线 进个人后很少有和其他角色的互动 有趣的剧情会变少 另外人设都好熟悉 总感觉都见过3年9月前 · web
2020-7-31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嘿嘿 和第二部差不多 不过after story加分3年9月前 · web
2020-7-21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很烦这种一边解密一边卖萌的 既没有紧张的气氛也不休闲 还不如废萌 推完了 后期加分 不过前边太无聊了3年9月前 · web
-
在玩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很烦这种一边解密一边卖萌的 既没有紧张的气氛也不休闲 还不如废萌3年9月前 · web
2020-7-20
-
玩过 Sugar*Style、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 部游戏 3年9月前 · web
2020-7-15
-
在玩 Sugar*Style 剧情还行吧 选项在共通线开头给我恶心坏了 想换个人玩一段就得c一分钟3年9月前 · web
2020-6-11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一般吧 有种儿戏的感觉 有点像9nine 不过人设没那么讨喜3年10月前 · web
2020-5-29
-
玩过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和2差不多吧 不过玩法增多了甚至有5p(伪)3年11月前 · web
2020-5-12
-
玩过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哈哈哈玲爱还是那么可爱 推完了 里伽子线一直不敢碰 最后还是没让人失望啊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7.5 (352)
3年11月前 · web
2020-4-11
-
玩过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比起前作差了不少4年前 · web
-
在玩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哈哈哈玲爱还是那么可爱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7.5 (352)
4年前 · web
2020-3-2
-
在玩 初恋1/1 只有我觉得画风清奇吗 男主性格也不讨喜4年2月前 · web
2020-2-29
-
将 zxcvbnm1876 加为了好友 4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