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将 小水猪 加为了好友 23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11
-
收藏了角色 ティナーシャ 26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5
-
收藏了角色 デンケン 1月2天前 · web
2024-4-4
-
听过 アイレ 有几个节奏很好听1月3天前 · web
2024-3-31
-
收藏了角色 エリー 1月7天前 · web
2024-3-30
-
将 金田正太郎 加为了好友 1月8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机战分镜或细节做得还不如隔壁的奇异,更别说和其他前辈萝卜片比了,人物塑造也就史密斯和露露还可以,其他的不是工具人也就是没啥戏份,演出更是极端不稳定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32)
1月9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极端无聊的演出和剧情编排,从很早开始就没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1月10天前 · web
2024-3-27
-
将 RhmBWT 加为了好友 1月11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还得感谢威斯这家伙有点自知之明,才有个在宇宙里等死的结局,战斗演出中等吧,不如上周激烈,换了个发型的艾女士美,麻烦山本监督下次找个好一点的系列构成再好好合计一下,不要幻想着消费哪个角色写剧情,回收伏笔和支线这些基本工作虽然合格了,但是在往上就没啥太多的惊喜了,靠着演出者们的努力才算维持着还可以的演出,结果被脑残的21话毁了很多观感,最后也就是收拾残局一样的心态打完了大反派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5.6 (481)
1月12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我很少看这样大部分剧情是疗养一样的治愈,又有一定的哲理和思考,打斗水平也非常不错,哪怕是据说原作薄弱的考试篇也塑造了性格各异的人物1月15天前 · web
2024-2-26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ep5和ep11堪称精彩绝伦的神回,与轻百或重百不同的是这片捍卫了友情之光2月11天前 · web
2024-2-7
-
收藏了角色 常守朱 3月前 · web
2024-2-2
-
将 jstcsjx 加为了好友 3月5天前 · web
2024-1-27
-
收藏了人物 伊藤かな恵 3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通向星辰大海未来的剧情,节奏快慢适中,几个主要人物塑造非常到位,音乐和画风也很好,希望续篇也要善始善终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7.5 (4967)
3月11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节奏混乱,剧情没有重点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37)
4月11天前 · web
2023-12-25
-
收藏了角色 クラウス・ヴァルカ 4月14天前 · web
-
读过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砂時計の旅人- 4月14天前 · web
2023-12-15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动画的情绪渲染上非常不错,声优们发挥也很好,可以窥视那个时代的很多特征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6.6 (869)
4月2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