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只能说还行,有亮点,但叙事太糟糕了,节奏也很有问题,很多地方非常跳跃,有些地方根本没交代,更有甚者部分剧情是在下一集的开头剧情回顾才讲明白。3年10月前 · web
2020-7-6
2020-2-1
-
抛弃了 鋼の錬金術師 实在无聊,也没看出来什么亮点,总体品质也没多高啊。才想起来当年是看过fa的,看完也没什么印象。4年3月前 · mobile
2020-1-9
-
读过 医龍 再次印证对漫画剧情不应该抱有期待,以及因为看过日剧来看漫画非常多余。非热血漫看过大多都会有浪费时间的感觉。4年4月前 · mobile
2019-8-18
-
读过 LIAR GAME 画风还是很舒服的,没什么障碍,前边除了复活战都很好看,但并没比日剧看的更加爽快,由此可见日剧水准之高,到抢椅子之前好像电视剧里都拍了,抢椅子中间感觉有些拖了,四国战看人说不好,我就没去看。4年9月前 · mobile
2019-7-11
-
抛弃了 BLEACH 看到21卷,毫无亮点,剧情并不精彩,人物神经病,情节弱智,也许又是一部连载能看,出全了一口气看看不下去的漫画。好在单本阅读速度越来越快了,从开始的一小时一卷,现在已经20分钟一卷了,再看20卷可能也就6~7个小时,还能接着看。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BLEACH 第21卷
4年10月前 · web
-
在读 BLEACH 看到21卷,毫无亮点,剧情并不精彩,人物神经病,情节弱智,也许又是一部连载能看,出全了一口气看看不下去的漫画。好在单本阅读速度越来越快了,从开始的一小时一卷,现在已经20分钟一卷了,再看20卷可能也就6~7个小时,还能接着看。4年10月前 · web
2019-7-8
-
抛弃了 ウロボロス -警察ヲ裁クハ我ニアリ- 日漫看多了才发现大多是卖设定的,反正故事也讲不好干脆放弃了,能把故事讲好或者战斗(不限于打斗,智斗、竞技也算战斗)精彩的都是耳熟能详的神作。这个漫画基本把我能想到的漫画缺点都体现出来了,剧情弱,装逼过,主线不展开,一展开就崩,如果画的是读者期待的内容就玩了命拖。4年10月前 · mobile
2019-7-6
-
读过 ウロボロス -警察ヲ裁クハ我ニアリ- 第8卷
4年10月前 · web
-
在读 ウロボロス -警察ヲ裁クハ我ニアリ- 主线剧情进展好慢,看完第一部,8册单行本,主线内容几乎只有2~3话的量,以为是两个主角复仇的故事,其实就是警察探案,有时候有个好基友过来帮忙,本身案件也比较弱,冲突很刻意水准并不高,看剧主要喜欢美月和段野竜哉两个角色,漫画里女警察也并不很吸引,段野竜哉也一直打酱油,黑帮里的剧情一直没出来,要不是看过日剧想来看结局早就弃了。也许是最先接触的漫画品质都太高了吧,也许大多都是这水平的?以后就只看名作好了4年10月前 · web
2019-6-30
-
读过 NARUTO -ナルト- 太恶心了,当年追的太累了就没看完,多年后漫画重看,其实在一开始作者大多数问题都已经暴露出来了,到后边不仅毫无长进,反而因为剧情的展开对观看体验的影响越发严重,从四战宣战到兜解除秽土转生将近10册单行本的内容毫无意义,看的又累又恶心,画面很多细节很零散但又很难一下子看懂,下一个分镜又转移了,很多特写镜头的地方都看不懂在表达什么,人物几乎毫无塑造,剧情理解大多靠脑补。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NARUTO -ナルト- 第72卷 第700话
4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NARUTO -ナルト- 第607话
4年10月前 · web
-
在读 NARUTO -ナルト- 太恶心了,当年追的太累了就没看完,多年后漫画重看,其实在一开始作者大多数问题都已经暴露出来了,到后边不仅毫无长进,反而因为剧情的展开对观看体验越发严重,从四战宣战到兜解除秽土转生将近10册单行本的内容毫无意义,看的又累又恶心,画面很多细节很零散但又很难一下子看懂,下一个分镜又转移了,很多特写镜头的地方都看不懂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