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收藏了角色 千倉静留 13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2
-
想玩 夜勤病棟リメイク、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 部游戏 15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3
-
玩过 CHAOS;CHILD せりか的身份还能猜,但再深入,就像一维世界的两根反向火柴,只有在高维观测才能得知它们是否相同。这种叙诡有很多前人的影子,但当真相揭晓后还是十分震撼。这是一个关于真实与谎言的故事,主角团的身份,设施的真相,即使没有全部揭露,也能微妙地保持着稳态。“呼吸着以谎言稀释的少量真实,人才能维持健全的心”。游戏的结局在诡计上收束全文,但在人物刻画和情节安排上却略逊一筹。人物更多的是为整个诡计服务,在情感和人性上,却少了几分,让人难以共情。作为一个悬疑恐怖类,虽然没有任何r18g cg,但渲染了很好的恐怖氛围。最后关于乌托邦的想法也很有意思,但仅仅停留在口头的想法,比较可惜。(77/100)25天前 · web
2024-3-23
-
想玩 悠刻のファムファタル 这个设定,有种来点本格推理1月6天前 · web
2024-3-1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一切的原点。虽然背景仅仅局限在リーザス,但几个图的游戏性还是不错的。不看攻略竭尽脑汁去想如何推倒一个个妹子不失为一种乐趣。1月28天前 · web
2024-2-20
-
想玩 鏖呪ノ嶼、旭光のマリアージュ 2 部游戏 2月7天前 · web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装甲悪鬼村正 2 部游戏 2月7天前 · web
-
玩过 贄の匣庭 10h流程20hs,更像是一个短篇猎奇拔。原画无论是在工口表现还是尸体美学上都表现不俗,实用度颇高,不过打之前确实没想到比理想乡还要r18g一点,这或许会劝退一波人。村庄、匣子、轮大米、番茄酱,确实是十分本格的民俗篇,至少比上次的废村精彩点。虽然是短篇,但叙事节奏不错,几个关键人物的身份悬念保持到了最后。美中不足就是结尾留白,只能任凭玩家想象。或许取子匣一直都是空的,并没有什么子宫,需要的人才会用到,相信的人才会惧怕。(72/100)2月7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虽然开头就声明与现实无关,但夕零的种种表现仍然让人想起曾经家中的老人,同样是记忆衰退,面容老化而丑陋,沉浸在自身的幻觉和回忆中。濑户口用小说式的笔触,徐徐刻画一位医生和一位学生在身边夕零影响下的故事,犹如主界面手风琴一般的悠扬音色,剧情不长亦不跌宕起伏,但回味无穷。病魔可以剥去容貌,记忆,智力,但与亲人的牵挂不会斩断,口中的名字还是最爱的那个人。最喜欢千种正光与母亲那段,感情真挚,潸然泪下。(85/100)3月5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让人回想起初中时光的作品。在荷尔蒙迸发的季节里,少年少女的心中确实容易充满ヤバイやつ。性是我们日常的话题,炫耀甚至大于好奇。和女生的接触没有过多的顾虑,尺度很大但也止步于此。偶尔也会有人倒贴,在下课的人群里握着手一直走,只不过坚挺不了多久就是了。我喜欢设定的初中时间点,这种氛围到高中也渐渐消散了。3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妹と彼女 ~それぞれの選択~ 对我来说是一对令人讨厌的兄妹。如果没有第三者的介入,两人只会在霓虹人的自我否定中不断沉沦。想要近亲,没有勇气是不行的。携带着诅咒,悲惨的过去,一样的声音和面庞,满月像一个理想模型加入到兄妹实验中,作为一条狗让哥哥幸福。end1算是成功了,老套得像是标准答案;同棲end更为现实,但主角是满月。作为妹作,兄妹做得太少,而至于满月,我还是比较难理解那边的世界。サブロー退步太大,扣一分。3月14天前 · web
2023-12-17
-
想玩 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 4月13天前 · web
2023-12-12
-
将 Yukids 加为了好友 4月17天前 · web
2023-12-11
2023-12-10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有一种理论是梦境源于日常所见的排列组合,三个case的角色映射算是比较好的体现了这一点。case1的中年男性的颓丧和背德,case3的伪公路片都写得不错,case2纯纯照搬莎士比亚无感。case0通过巧妙的构思将前者全部统一起来,但行文节奏太烂,加上软软的sf,某些地方破环观感。绪乃写亲情和友情,比写爱情和sf好多了。游戏里的人们做着白昼梦,正如玩家在玩游戏。如果注定要结束,创造出类似于缸中之脑的梦境也未尝不可。4月19天前 · web
2023-11-26
-
想玩 ゴーヘルゴー つきおとしてこ
5月3天前 · mobile
2023-8-7
-
将 三城直哉 加为了好友 8月25天前 · mobile
2023-8-6
-
将 花二合剂 加为了好友 8月2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