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7月前 · web
2021-7-7
-
抛弃了 MARS RED 和隔壁扰乱做对比,比扰乱可好太多了,这边才是提升逼格的正确手法。音乐,演出和画面都不错。剧情节奏太赶了,感情酝酿时间不足——但是也可能是故意做得含蓄克制。期待后续表现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 虽然算不上大制作机战番,但是观感居然意外的不错,节奏也算舒服,算是这季度的意外之喜吧2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看到第二集,除了设定上的套路太过俗套,还出现了台词生硬,节奏卡顿的问题,简单地说就是看上去感觉有点尬。制作又跟不上原定的风格格调,第三集如果没有起色应该是弃番了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5.1 (424)
2年11月前 · web
2021-4-7
-
在看 MARS RED、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2021-3-29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能让我从看动画开始对小说产生兴趣的轻改无职是第一部。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9 7.9 (15480)
3年2月前 · web
2021-2-19
-
在看 バック・アロウ 虽然算不上大制作机战番,但是观感居然意外的不错,节奏也算舒服,算是这季度的意外之喜吧3年4月前 · web
2020-4-7
-
看过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如果我现在12岁应该会看的很开心,看的时候经常需要暂停然后疯狂默念“我没脑子我没脑子”,但还是感觉又尬又无聊,人物的行动和语言毫无逻辑,优点也就作画人设还行了4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