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1月10天前 · web
2023-12-13
-
看过 コウノドリ 经典漫改日剧,优缺点都很鲜明,有的时候就需要这种剧来哭几集,舒缓压力、调节身体,谢谢鸿鸟治好了我的甲流。//虽然但是,「死戦期帝王切開」这个手术名还是让人有点绷不住。//到底是从哪找来的这么多病型的新生儿。//四樱锁死。4月18天前 · mobile
2023-12-6
-
想看 PLUTO、Scavengers Reign、Pantheon Season 2 3 部番组 4月24天前 · web
-
读过 Daisy Jealousy 人间真实系……接受不了身边人过于优秀而自暴自弃般放弃一切,满眼都是彼此的差距、只关注自己的感受,一股脑的把气撒在什么都没做错的人身上。我觉得一般人很难像三咲这样最终还能醒悟过来重新直面,更多的就这么烂下去了,未来的某一天还会故作矫情的怀念曾经努力的自己。所以漫画才好呀,不用画接下来的尴尬挫败从头开始,只要结局完满就当做他们幸福了吧。4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2-3
-
读过 백퍼센트 클린업 对韩漫改观的一作。人物塑造尤其优秀,角色的所言所行都和自身的设定经历相符,正洙这样在生活的接连重创下仍然闪光的坚韧人格,知世故而不世故,让人共情又爱惜。感情线细腻耐心,互相吸引彼此救赎,一切顺理成章自然流淌。剧情推进也不依靠传统套路,冲突的引入也是对角色和关系的进一步刻画,不给误会乘虚而入的机会。时不时会有一些令人意外的心动细节,程度恰到好处。4月28天前 · mobile
-
读过 めぐみとつぐみ (1) 说是反套路其实反的多了也成一种套路了,角色都很喜欢喊政治正确口号这点还蛮出戏的,作者前几话就是不画受正脸一度让我怀疑是不是有什么覆面xp……4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1-29
-
在看 月がきれい
5月1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画面和氛围都十分清新的一作,但是跟我想象中的弓道不太一样,着重于围绕男主拉各种cp,类似于党争剧里加了一点点弓道b38。 顺便一提我站雅凑和静凑(x。心动的场景有几个,月下半裸袴服拉弓的雅实在惊为天人,帮凑穿和服的姿势也很暧昧。静弥是很喜欢人设,靠在凑肩上的姿态难得的脆弱,理解为什么烫了。总之是充满京阿尼味儿的商业作品,刻意讨好、死板无趣、日常注水的部分很多,但同时画面稳定、cast表让人感慨万千,但我来终究是想看弓道的。5月1天前 · mobile
2023-11-28
-
在看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5月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ダイヤのA actⅡ 惨不忍睹的制作,忍无可忍的套路,但仍然令人期待的泽村荣纯。漫长的挫折与反复的磨砺塑造了白马战、西邦战的感动,拿到王牌之后一刻不停赶到的是由良战被迫下场,作者最拿手的就是把主角命运和观众心情摁到地上肆意折磨……但荣纯就在这样的过程里愈发耀眼、成熟、坚定、从容,吸引周围的人一次次为他的意志折服。『做好自己、脚踏实地、为了队伍去赢』一切回到原点,最质朴的体悟,这就是高中棒球。5月2天前 · mobile
2023-11-25
-
抛弃了 ダイヤのA OAD 5月6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ダイヤのA act2 OAD 5月6天前 · mobile
-
在看 ダイヤのA actⅡ
5月6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到后期已经对套路麻木了,真心十分喜欢荣纯。5月6天前 · mobile
2023-11-24
-
想看 クロスゲーム
5月7天前 · mobile
2023-11-22
-
在看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月8天前 · mobile
2023-11-20
-
读过 焦がれて焦がして 像是被太阳晒得暖烘烘一般、细密又温暖的平实感,请作者一直画下去……受不了了,太爱这种氛围了,两个人细碎的嘴架、直白又扭捏的心思,是我看不到后续在朝思暮想、如火焚心啊啊啊啊5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1-17
-
在看 であいもん
5月13天前 · mobile
2023-11-15
-
在看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鲤氏侦探事务所、时光代理人 3 部番组 5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1-14
-
抛弃了 クールドジ男子 轻松愉快、养眼女性向,三间和飒比较有cp感,最喜欢瞬,适合休息日解压。5月1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