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1
-
玩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番剧时长有限删掉了很多重要情节,让举证推理变成了自曝大会,游戏中的逻辑性要好得多。虽然弹丸的设定本身中二十足、槽点满满,但玩法设计可圈可点,尤其是将辩论过程具象化,用言弹击破对方漏洞给人以畅快淋漓的感觉。本作节奏紧凑明快,新动机、新案件、新线索接踵而至,主角团需要边应付学园审判,边寻找幕后黑手的蛛丝马迹。说来也巧,当年在玩第一部时做出的假设恰好是第二部的核心诡计。最后,雾切是个人全系列最喜欢的女主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9 (3215)
3年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真人狼人杀,斗智斗勇,剧情整体精彩,本作最出彩的当属人物刻画,鲜活立体、个性十足。 男主嘴炮拉满,每周目换个妹撩同时片叶不沾身,看似是个渣男,但某种程度上只是理性得可怕,为了探寻真相,尝试一切可能性,女人只会影响他推理的速度。 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有三,熊大的机械降神有些生硬;杀人理由有些随意;结局斗法的仪式感大于现实感。3年前 · web
2019-9-30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4年7月前 · mobile
2019-7-26
-
玩过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戦女神VERITA 2 部游戏 4年9月前 · web
2019-7-3
-
玩过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相比一干老作品画质飞跃,剧情没什么说的,战斗模式跟战v差不多,不用凹点可算作优点,换装远不需要神采那么频繁,但也使得很多装备存在感稀薄,自定义自动模式还不错,凡此种种看似减少了肝度,但时间全部浪费在跑图和触发剧情上了,而且切大地图又慢。即使照着大佬的保姆级攻略推都经常出问题,推剧情的体验感不可谓不差,最后两章还遇到装备捡到后不知去向的bug。角色平衡依旧一般,低速无人权。4年10月前 · web
2019-6-28
-
玩过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日常轻松欢快,cv表现很棒。露娜线最佳,剧情长度、矛盾冲突刻画、感情过渡都更胜一筹。相比大大咧咧的凑、大和抚子的瑞穗、天然的尤希尔,露娜的背景和性格更加复杂,加上傲娇属性的欲拒还迎,在其他个人线里存在感都很高,所以作为本作真女主也是实至名归。意外的是后日谈并不敷衍,简单介绍了家族故事和大哥的动机,不算什么彻底洗白,但使得大哥形象更加丰满,至少不是无来由的歇斯底里,顺便解释了凑线为何没有干涉。4年10月前 · web
2019-6-23
-
将 Totentanz 加为了好友 4年10月前 · web
2019-6-20
-
玩过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还是很久前玩的,圣少女的原画偏写实风格,很有特点。本作的槽点在剧情,而且槽点满满,完全不需要智商的展开,除了身体外基本无能的男主,不断被压榨还不断去送。恶毒女配的背景设定过分强大就不吐槽了,最终战太过敷衍,而且成为学生会主席就能改变一切了?反派女直接默默隐退太不合理。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和み匣、LOVELY×CATION2 5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末世背景下先给男主一个特殊设定,再加上男主原本就不废,加上清晰冷静的头脑,自然过得潇洒自在。然后捡到妹子,从获取信任、以物易物到互相了解、萌生感情也是正常展开了。氛围渲染到位,剧情不长但节奏把控得不错。原画优秀,可能上色稍有油腻感。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妻みぐい3 3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3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很久前玩的,剧情展开颇有意思也很合理。男主一直处于各种诱惑中不断挣扎,至于他为什么满脑子都是那些东西,通关后的视角转换可以解释。不论是精虫上脑还是考虑不周,稍有不慎就是接踵而至的be。看似人畜无害的温柔主妇心机之深用心之毒令人心惊,看似不近人情严厉刻薄的母女两位实际却是善良的小天使,甚至女友的感情都多少有水分,这是一个布局很久的阴谋,即使一路保持自我,还要面临最终抉择,最好和最坏的结局仅在一念间4年10月前 · web
2019-6-19
-
玩过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剧情单薄不多说了。单说游戏性,依然是越后期角色越好用,前期角色刻意凹点另说。非女主得到新称号后会挤掉旧技能而不能自由搭配。由于不能复活,为防止稀有单位被击杀,就得随时保存。升级、卡片、战斗都要sl,失去了随机性的乐趣,不sl又感觉亏了。有一个不错的地方是同种泛用单位不限数量且经验共享,大大增加其培养价值。这类稍有年代的又强调游戏性的,教程大多不完善,在玩过神采的情况下刚开始还不知道有些东西在哪里4年10月前 · web
2019-6-6
-
玩过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重置版cv是加分项,cg比后来者的Evenicle质量还高点(毕竟看家作),沿用成熟的作战系统,容易上手。剧情比01长了不少,一定程度上把兰斯世界的格局打开了。兰斯依然是欠揍的大爷形象,鬼畜行为愈演愈烈,虽说重置版已经有所收敛,整体依旧是轻松欢快,一路凯歌,对指定女主的真感情初见端倪,虽然毫不怜惜刚获救的希露。4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兰斯的性格不讨喜,至少只玩一两部感觉是这样,a社也直白地说过男主是人渣设定。绝对忠于自己的欲望丝毫不顾他人感受,也不存在律法道德约束,同社的阿斯塔虽然也是无时无刻想着h,但好歹遵从你情我愿,还很在乎女方感受。说回兰斯,第一部剧情不长,属于正常的展开,整体气氛还是以欢乐为主,主要还是用来熟悉男主和几个女主的性格和背景,作为rpg通关难度不高,只要买到不错的武器就行。4年11月前 · web
2019-6-1
-
玩过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游戏内的新手引导其实并不全面,主要还是自行摸索和看攻略,打个mod可以减少肝度。剧情就是正常的展开,男主和三女主为代表的后宫团的打怪升级之路,没什么特别的。cg质量只是中等吧,同类游戏似乎也都差不多,毕竟主打的是游戏性而非卖画,二周目有很多新东西来减少因重复带来的厌倦感,娱乐就玩玩普通难度就好,困难要频繁sl,影响体验。4年11月前 · web
2019-5-22
-
玩过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对rpg剧情要求不高,整体挺欢乐,游戏性还不错,攻略流程虽长却不用太过刻意刷等级,缺点主要是人物塑造略扁平化,以及部分cg崩得看不出是谁4年11月前 · web
2019-5-12
-
玩过 加奈 〜いもうと〜 如果推过eden水仙之类作品,个人推荐直奔end456。前三个end不论是感情刻画还是人物部分行为逻辑都有点缺陷,生死观的讨论少,虽然每个结局都要虐夕美,但前几个结局男主明显更渣,还有不自然的h。end4及之后的线中,从与叔母的相处开始,正式开始对生死观的讨论,同时感受温情与冷冰冰的现实。感情上,男主终于在深思熟虑后做出了选择。最后两日的相处与诀别,宛在耳畔轻轻诉说的日记和泛着温情的后记,推荐配合4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