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6
-
玩过 君は雪間に希う
1年2月前 · mobile
2022-1-25
-
搁置了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徳 2年3月前 · mobile
-
玩过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年3月前 · mobile
2021-10-24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2年6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 of 12 话
2年6月前 · mobile
-
在玩 クラブ・スーサイド 2年6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クラブ・スーサイド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8-19
-
玩过 ゆのはなSpRING! 2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Cendrillon palikA、VARIABLE BARRICADE 2 部游戏 2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美术风格可太美了,人设cg都无可挑剔,北京亮晶晶的像水晶,朱砂真是好男人,璃空和火向完美戳中我xp,剧情o社老毛病,大世界观下扯淡的阴谋诡计,但至少该圆的都圆过来了,顺便一提剧情意外的很大胆,所以说为啥不做r18!!2年8月前 · mobile
2021-5-22
-
玩过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CharadeManiacs 2 部游戏 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3-16
-
玩过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命运九重奏v 男游 蒸汽 香格里拉 5/3 大哥 黑蝶幻4 /5 山都 红心国爱丽丝 12/1 三月兔 青春开始 共通 新安琪莉可 11/0 共通――鲁捏 我真的很吃这个画风,个人感觉立绘好看,cg又多又美,人设其实塑造的还不错,至少男主的人设我挺吃很多心理描写很出彩,可惜女主的塑造是真拉胯,小时候坚强可爱的小姐姐长大后怎么圣母矫情又傻白3年1月前 · mobile
2021-3-14
-
玩过 Monochrome Empire 3年1月前 · mobile
-
在玩 Monochrome Wizard~黒の讃歌、白の鎮魂歌~、Monochrome Empire 2 部游戏 3年1月前 · mobile
2021-3-12
-
玩过 監禁婚~選択の日々~ 凍時編 3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 3年1月前 · mobile
2021-3-4
-
玩过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为了鸽子玩的,玩玩却被学者未婚夫圈粉,学者二姐的cp太好磕了,全程在hhhh,剧情挺平淡的,基本上就是各个人物借着调查的名义跟二姐各处闲逛约会,但人物都挺有趣的,意外玩的挺开心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9月20日(PSP)2015年5月21日(PSVita) / PSP(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恋爱AVG
6.4 (38)
3年2月前 · mobile
2021-3-2
-
玩过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sub挺可爱,我还挺吃哥哥幼驯染和天使长的人设,但感情戏进展太快了,感觉每个人刚见女主几天,甚至女主啥也没做就为她痴为她狂为她咣咣撞大墙,救命没被舔到就觉得尴尬和假,剧情也是一言难尽,白瞎了好设定,bgm和动态效果还是不错的,总之不带脑子玩有时候还挺愉快,估计又是一个刚通完不久就忘的差不多的游戏3年2月前 · mobile
2021-2-27
-
在玩 嘘月シャングリラ、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mobile
-
在玩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天使の涙
3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