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5
-
想看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5年7月前 · web
2018-9-23
-
在读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第七部结束后,荒木又开始对JOJO系列新的方向开始探索,这次是走悬疑剧情流,整体来说情节很棒,但是总感觉荒木对细节方面不是很上心,坑开得太多了,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填上。5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ぐらんぶる 特别欢乐5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 of 10 话
5年7月前 · web
-
看过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原作很好笑,动画基本上就是把原作作成了有声漫画,总体来说还行。5年7月前 · web
2018-9-22
-
看过 ep.11 ROUND 11
5年7月前 · web
2018-9-19
-
看过 ep.10 ROUND 10
5年7月前 · web
2018-9-10
-
完成了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10 of 24 话
5年7月前 · web
2018-9-9
-
看过 ep.9 ROUND 9
5年7月前 · web
2018-9-6
-
玩过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主要是特别喜欢向日葵5年8月前 · web
2018-9-4
-
看过 ep.9 ROUND 9
5年8月前 · web
2018-9-3
-
看过 ep.9 ROUND 9
5年8月前 · web
2018-9-1
-
读过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ピコピコ少年 2 本书 5年8月前 · web
-
在读 ツバキ 故事很有意思,非常能体现押切讲故事的能力。椿鬼这个人物塑造得也相当出色,可惜只有三卷,看完让人念念不忘。 (话说黄昏特攻队里大腿画得很好呀,为啥还不重开椿鬼呢。5年8月前 · web
-
读过 ゆうやみ特攻隊 前期日常打鬼对我来说比较无聊,一时就放弃了,看到黑首岛时觉得有点意思,之后的内容完全震撼到了我,完全押切风格的战斗漫画,魄力扑面而来。5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キルラキル、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2 部番组 5年8月前 · web
-
读过 バキ 从这一部开始,刃牙系列逐渐展现出了吹逼的苗头,不过前期死囚篇在人物塑造方面可能是系列的巅峰,后期能看出作者对剧情的掌控能力不足,除了找各种理由让人打起来,就只能用吹逼来填充情节。5年8月前 · web
-
在读 範馬刃牙 从这一部开始,刃牙系列开始的风格正式开始转向吹逼风,不过单论气势,这一部只能用“看到胆颤”来形容。5年8月前 · web
-
读过 グラップラー刃牙 第42卷
5年8月前 · web
-
读过 グラップラー刃牙、刃牙道 2 本书 5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