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2
-
看过 天気の子 比以前的作品更有社会性 情节更成人化 阳菜、帆高最后会面,如果天气转晴就变童话了。 天气继续下雨就把作品定调了。 (还想多听听天门制作的音乐)17天5小时前 · web
2023-12-3
-
读过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前中后期都值10分 希望他学统梦一样,改结局。继续连载。4月28天前 · web
2023-11-18
-
读过 海街diary 满分作品5月13天前 · web
2023-1-1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倉田英之剧完美 画质爆棚 剧情刀人1年3月前 · web
2022-9-22
-
看过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相信一定是10分神作1年7月前 · web
2022-8-31
2022-7-2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シドニアの騎士、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3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科幻到爆1年10月前 · web
2022-6-24
-
看过 スプリガン 这就是当代日本左翼的味道1年10月前 · web
2022-4-7
-
看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甜到爆~2年前 · web
2022-3-30
-
读过 進撃の巨人 现实主义没毛病(2022.3.20) 马洛斯五层需求第一层是生理,第二层就是安全。 漫画中一开始讲解“绝嗣”计划,我就已经想到“取消巨人化能力”。2年1月前 · web
2022-2-18
-
读过 ベルセルク 神作 宏大的幻想世界!2年2月前 · web
2022-1-31
-
读过 封神演義 人设科幻感、时尚感爆棚。 剧情节奏快,改编出色。2年2月前 · web
2022-1-28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节奏快 爽 反传统2年3月前 · web
2021-4-20
-
读过 3×3EYES 纯情、热血、有爱。10分!3年前 · web
2021-3-24
-
读过 PLUTO 人类最后也只能靠1589的“施舍”。3年1月前 · web
2021-3-22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不比前两部差,现在与将来社会、经济、文化发展速度太快。父母不懂做父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70 8.4 (3018)
3年1月前 · web -
读过 仙術超攻殻オリオン 个人觉得攻壳机动队更好3年1月前 · web
2021-3-5
-
读过 人魚シリーズ 证明大妈不只会画商业漫画。3年1月前 · web
2021-2-23
-
读过 魔法先生ネギま! 本命是谁? 真的不是明日菜?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