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25
-
从 wx78i 改名为 falskjgn
2年前 · web
2019-4-12
-
想玩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5年前 · web
2018-12-2
-
玩过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画风不错,对男主的性格表现很NICE,可惜部分剧情有点敷衍.,.适合猎奇入门。5年5月前 · web
2018-11-16
-
想读 SILENTWORLD
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ISLAND 软科幻轮回作...剧本完成度很一般,解释不了的坑点也是一堆...安濑圣音乐好评,刚通完还是很感动的,后面越想越难受5年5月前 · web
-
想玩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5年5月前 · web
2018-11-9
-
想玩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5年5月前 · web
2018-11-2
-
玩过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3 部游戏 5年6月前 · web
2018-10-31
-
玩过 1/2 summer 晚上推的。。催眠神器。。部分CG崩的厉害。。5年6月前 · web
-
想玩 魔女こいにっき 5年6月前 · web
2018-10-24
-
读过 幼女さまとゼロ級守護者さま 2 5年6月前 · web
-
读过 幼女さまとゼロ級守護者さま 第一卷的反转恶意满满...(虽然书名有在剧透了)后面又开始了千字设定模式..还是舔狗姐的插画吧5年6月前 · web
2018-10-19
-
玩过 トリノライン 5年6月前 · web
2018-8-31
-
玩过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STEINS;GATE 等 7 部游戏 5年8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美好的每一天 重度洗脑型超话题作,(毒)电波系故事犹如梦幻般的序章,多重视点的描写层层深入将GAL体裁的优势发挥至极致,再加之以(轻度)精神污染的猎奇部分与包含大量引用的贯穿全篇哲学观点的渗透,完美地诠释了这个似 ...5年8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个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以藏有魔法之书的幻想图书馆作为故事的背景,游戏本身的系统也是以书页的形式制作,是我喜欢的风格。故事令我印象最深的女主角还是かなた,一个开朗活泼,特立独行,具有强烈好奇心 ...5年8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洸太郎成长史 暖人心田作...彩音线的标准青涩校园恋爱剧可以说是让人看到了新岛的笔力成长吧(笑),而在星奏线上的处理实在是引发了太多的争议...姬野星奏作为一个女主角来说确实有一些问题,一个轻飘飘性格的天才 ...5年8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初雪樱花 很有新岛夕风格的作品吧,围绕着因复仇而生,注定走向悲剧的男主的校园故事,故事全篇强调着毕业的主题(稍微有些不明所以?),除2条TE外每条线中,男主都以自己的方式给爱恋与复仇画上了一个句号。Graduati ...5年8月前 · web
-
玩过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はつゆきさくら、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3 部游戏 5年8月前 · web
-
玩过 恋×シンアイ彼女 暖人心田作...彩音线的标准青涩校园恋爱剧可以说是让人看到了新岛的笔力成长吧(笑),而在星奏线上的处理实在是引发了太多的争议...姬野星奏作为一个女主角来说确实有一些问题,一个轻飘飘性格的天才作曲家,在情感处理上实在是令人太过无语,多次毫无预兆的出走,遵从自己的内心回来寻找男主后又离开甚至让部分玩家感到愤怒...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故事写成了令人胃疼的男主心路历程独角戏。还好终章对男主的改变的刻画确5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