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4
-
收藏了角色 加藤恵 4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名探偵ピカチュウ 2 部游戏 4年11月前 · web
2019-4-28
-
玩过 明治東亰恋伽 非常适合新手入坑的游戏。篇幅不长,却有笑点也有泪点。每个角色的形象都很鲜明,每条线也都有亮点。总体推荐。5年前 · web
2019-4-27
-
收藏了 主人公、御剣怜侍 2个人物 5年前 · web
-
玩过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逆転裁判3、AMNESIA LATER、AMNESIA CROWD、AMNESIA World 5 部游戏 5年前 · web
2019-4-18
-
玩过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神林家殺人事件』、セブンスコート 5 部游戏 5年前 · web
2019-4-16
-
收藏了角色 小日向かなで 5年前 · web
-
玩过 金色のコルダ3 フルボイス Special 彻底白金了。说实话,是我心中永远的神作,金3金4也是我唯一愿意给暗荣投钱买三万盒的作品。作为一个没玩过前两作的人,金4入坑,试着打了一条线后觉得还是先玩金3为尚。金3系统相较金4更为简单,自由度也没那么高,但我很喜欢。虽然因为攻略人物数量多的缘故,每个人cg和事件数量不等,不过看得出官配和几大部长的剧情是用了心的。新和天宫的剧情也是让我眼前一亮。还有冥加聚聚真是爱得深沉。5年前 · web
2019-3-19
2019-2-13
-
玩过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5年2月前 · web
2019-2-12
-
玩过 AMNESIA 5年2月前 · web
2019-2-11
-
玩过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 部游戏 5年2月前 · web
2019-2-10
-
玩过 金色のコルダ3 彻底白金了。说实话,是我心中永远的神作,金3金4也是我唯一愿意给暗荣商法投钱买三万盒的作品。作为一个没有玩过1、2两作的人,金4入坑,试着打了一条线后觉得还是要先玩了金3为尚。结果下了psp版的金3后却因为没查攻略,玩得很不顺,搁置了一段时间。去年出了psv版,果断入了盒子,psv版画质提升了不少,一玩就收不住了。虽然因为攻略人物数量多的缘故,每个人cg和事件数量不等,不过看得出官配和几大社长的剧5年2月前 · web
2018-8-11
-
玩过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1 虽然是一家新公司发行的游戏,但是其剧本家風花琴梨算是老牌了(虽然有鸟笼婚姻这个雷作在前),并且有白皙太太的原画,游戏质量有一定保证。作为三部曲的第一作,Vol.1算是开了个好头,两位攻略人物各有各的特点,剧情也很有趣。能否接受四季线真的因人而异,四季自身太在乎与光希的竞争,导致对女主的病娇独占行为,而女主Lapis原谅了四季三次(可能会戳雷点,但毕竟这样才能让剧情发展下去)。光希人设真的更棒,尤其5年8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5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