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8
-
看过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发生了什么?雾间和末真呢?不是很能理解探讨少男少女心理为什么要披上都市传说皮。大半夜看了第一集被吓半死,只敢白天看了。自咲良田,凹酱很适合这类声线呢w5年1月前 · mobile
2019-4-7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2 7.8 (17128)
5年1月前 · mobile
2019-4-4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10个大男人流着臭汗跑步有什么好看的?青春、梦想、友情、成长...现阶段还能有如此打动我的番真是难能可贵!虽然细究有一些不科学之处,但细致的真实感很容易就会把你代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和背负,这些也不用都具体说出来。心疼神童和灰二的膝盖。双胞胎的设定有点过于戏剧化,不过他们是负责搞笑的吧。巧的是之前看过陆王,知道箱根顶点之后以跑步为职业的人也依旧浮浮沉沉,真是感概人生之艰、唯有向前。5年1月前 · mobile
2019-3-28
-
看过 明治東亰恋伽 就乙女番来说,剧情的完成度还算不错的,鼓励一下吧。相比于多年前的没有线(为了兼顾结果啥都没顾上或者是为了不得罪人),选了欧外线来演绎还不错。结局的意思是“无论梦幻多么美好,还是要活在现实”か。5年1月前 · mobile
2019-3-13
-
在看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看着看着忽然只对会员开放了,先搁置5年2月前 · mobile
2018-10-26
-
看过 銀魂2 世にも奇妙な銀魂ちゃん 天啦,这都什么鬼畜,我是怎么看完的(*/∇\*)5年6月前 · mobile
2018-8-24
-
看过 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 我记得我看过,最近发现小偷家族的老太太是影版里的妈妈,小偷家族的男主是作者。还有水哥。打算再看一遍。
东京铁塔:我和老妈,有时还有老爸 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
11话 / 2007年1月8日 / 久保田哲史、谷村政樹 / 大島里美 / 速水もこみち、倍賞美津子、広田亮平、香椎由宇、平岡祐太、柄本佑、児玉真楽、高岡蒼甫、チェン・ボーリン、石黒賢、朝加真由美、山崎裕太、松田昂大、斉藤洋介、久保田磨希、深浦加奈子、山田明郷、りりィ、星野源、赤木春恵、佐々木すみ江、浅田美代子、泉谷しげる
#238 8.2 (70)
5年8月前 · mobile
2018-8-17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没看过TV,只看过这么一部,不好评价。里面传递的因为不能接受不同、产生矛盾、引起战争,印象深刻。愿世界和平5年8月前 · mobile
2018-8-15
-
看过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黒革の手帖、女くどき飯 Season2、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等 9 部番组 5年9月前 · mobile
2018-8-13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2 部番组 5年9月前 · mobile
2018-8-10
-
看过 怪盗 山猫、サイレーン 刑事×彼女×完全悪女、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3 部番组 5年9月前 · mobile
2018-8-9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高中生一本正经地讨论结婚5年9月前 · mobile
2018-8-8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也是欢乐的青春。期间时不时能让我回想起从小到大一直一个人的私,虽然也有三两友人,但从未真正融入过什么集体。自爆的做法步入社会会更吃亏吧5年9月前 · mobile
2018-8-7
-
看过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两季一致,故只评第二季。深宅和普通人也能友好相处,并不是很孤独呢。除了有些少儿不宜,泡面番看着轻松,同时作为泡面番内容很充实。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6.9 (4162)
5年9月前 · mobile
2018-8-6
-
看过 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冲着松坂桃李看的,一度搁置弃了,后来有空才耐下心好好的看了。故事和精彩度都不错,部分价值观不能认同就没办法了。5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两季之后依旧没有看出惠的圣人之处,依旧认为是青春热血搞笑番。不是深宅不懂很多业内的情况,官方吐槽比较有趣5年9月前 · mobile
2018-8-2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一部欢乐的青春热血肉(?)番,这一季并没有看出惠的圣人,只是非常温柔包容,支持着男主的梦想,而不像别的角色那样恋爱脑争风吃醋内耗。其实也是普通的女孩子,会因为被一起逛了一天的男生抛下而生气,会在男主跟表姐过分亲密的时候表示不快。各种强行特写-1。5年9月前 · mobile
2018-8-1
2018-7-31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播出的时候没追是脑子不行。现在稍微缓和一点,但有些地方不懂还是弹幕了[捂脸]。烧脑子还是有种很爽的感觉的,我觉得这部很大程度是本子本身好,换个制作组比较一下才分得出高下。第10集的精彩操作一度让我觉得评10分也可,烧脑程度超过盗梦空间,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就出现了入梦的桥段,反倒让我觉得不太自然。有些剧情上觉得以作者的智商不必如此也未尝不可,所以这样的剧情是不是刻意了呢(笑)5年9月前 · mobile
2018-7-30
-
看过 Starry☆Sky、黒執事Ⅱ、青の祓魔師 3 部番组 5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