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7
-
看过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ワンパンマン 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DEATH NOTE、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等 31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 剧情向神作,前期的铺垫真的毫无拖沓,包含了所有后期所需要的内容。前期铺垫虽漫长,但后期的一套爆发是真的爽。 跟随着胸针一路走下来,非常的感同身受,世界收束也非常的有意思。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SHIROBAKO、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4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非常的震撼,不论是高科技的犯罪,科技的危害还是技术集权的统治,都让人细思极恐。个人也很喜欢赛博朋克类型的作品,而这种类型也是日漫中非常少见的。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618)
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音乐画面的匹配度无可比拟,众多集数已经不能用经典来形容了,感觉自己像看了一首诗。 当然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最差的也差不到哪里去,每一集都刻画的非常的美,人物性格美,人物的沧桑美或者画面美。此外,星际牛仔真的是什么都看得到,恐怖片,悬疑片,西部片,科幻片。真的是大饱口福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MONSTER、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ハイキュー!!、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等 7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制作优良,设定不错,前期剧本还可以看, 后期剧本节奏爆炸设定爆炸而且略带一丝中二, 配角的人设可谓说几乎没有,人物行为没有铺垫,让人觉得很有违和感。5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新世界より、少女革命ウテナ、スペース☆ダンディ、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らき☆すた 等 6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