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2
2021-12-12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不评分了吧,作品质量没什么问题。但确实没有评分的必要了吧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12 8.8 (18312)
2年4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我们为什么能在这里好好看动画甚至口水仗? 这是为什么呢?2年4月前 · web
2021-7-2
-
玩过 アカイイト 本作剧本言简意赅,层次分明,笔墨主要用在刻画人物设定和故事背景,以及关键场景的剧情推动,重点把握到位,因此表现力毫不逊色于大多数作品。本作拥有众多留白式的结局,且每一个结局都能让人接受且逻辑合理,我认为这点十分优秀。并在有着众多线路展开的同时,剧情分割得缺没有缺失感,相互补充十分到位,剧情的完备性可谓非常高,这点让我充分体验了选择的乐趣。2年10月前 · web
2021-6-7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在惆怅中回味人生的幸福有些恶心。2年11月前 · web
2021-1-2
-
看过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3年4月前 · web
2020-12-25
-
玩过 加奈 〜いもうと〜 3年4月前 · web
2020-12-16
-
发表了新日志:观后感和评测随笔(A线通) 从鸥线单通到现在过了A线,SP这部游戏我算是真正进入内核了吧 如果说要再次评价的话,我认为sp的个人线说实话完成度非常低,不过也本来就是为了给A线伏笔用的,倒也无需解释的很清楚,但是是否写得有趣就 ...3年4月前 · web
2020-12-14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非常完美的一个作品,我挑不出很大的毛病,甚至也还收到了非常强烈 的感触。非常棒的观赏体验。 唯一的缺憾可能就是,并没有塑造出一个人性的主角,存在于一切都看似合理的完美中,反而让我觉得没有现实感。人怎么能够完全不爱自己?怎么能够放弃?能够放弃自己爱的人是不存在的,我也绝不希望会有这样的人存在。3年4月前 · web
2020-12-13
-
在玩 Summer Pockets 通了鸥线,十分无感。那么预计剩下的也不太会有感觉了。 鸥线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呢?相当令人理解不了。我在这亦幻亦真的暑假中到底是找到了什么? 其余的也不谈了吧,其余的个人线也不太会跳出这个格局。我是寻求主角自我的成长,然而这个游戏包含的哲思过于老套,毫无新意和亮点。3年4月前 · web
2020-10-28
-
读过 鹿鼎記 金庸最后一本“武侠”小说,对情节把握自然十分上乘,但是人物塑造我个人实在喜欢不起来。 当然,现在的爽文作者要是读了鹿鼎记估计个个都得面红耳赤吧3年6月前 · web
2020-10-11
-
读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4 第10话
3年6月前 · web
-
读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4 系列完结,非常平淡的结局方式,和之前的数本相比缺少了很多的乐趣。3年6月前 · web
2020-6-27
-
玩过 夏夢夜話 结局是凉子结局,但是实际上应该没有区别吧。水无神和田中的风格感觉一脉相承,难怪是田中的偶像呢,凉子线道出人本质的孤独和小鸟线刻画的人生自我价值的救赎,这确实是我认识的田中的味道。一杯鲜美的毒酒。3年10月前 · web
2020-6-8
-
玩过 CARNIVAL 烂户口写的作品其实用评分来说不太合适,他的闪光点不能用通俗的评鉴标准来度量。他的作品是有价值的,虽然这个价值说不上是好是坏,但是它能冲击读者的认知,将他的看法融入到读者的价值观中,留下了思考的空间。3年11月前 · web
2020-4-4
-
玩过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不错的老游戏,但是剧情太能留白了,完整度有点感觉略低,但是每一幕每一个分镜都很不错,但是游戏毕竟还是要看整体性的。4年1月前 · web
2020-3-29
-
搁置了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不评价分数吧,毕竟没玩完,搁置原因是汉化太雷了4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妹を汚した記憶 没啥亮点也没啥缺点,作为背德作品剧情相当平淡,本以为会有媚肉之香的观感,但只感到乏味。这部作品让我有带入感的只有单身结局,苦涩感丝丝入味,其他的都没有任何实感。我认为这部作品没有好好地引导玩家进入并接受这个游戏的世界观。4年1月前 · web
2020-3-24
-
完成了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 of 13 话
4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