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2
-
想看 ダンダダン
1月23天前 · web
2024-3-6
-
完成了 ラブひな 27 of 27 话
2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ひな 非主线集常有亮点,主线集则中规中矩。本片凭借“记忆中的多人约定”之套路,成为该类型的开山鼻祖。女主角们各有魅力,男主角则让人汗颜。主线的最后是“看似买定离手”的“伪党争”,使我在观照现实的孤寂中黯然神伤——我还是喜欢乙姬。2月前 · web
2024-2-15
-
抛弃了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连同TV版,有缘再会。(想必看TV版时也是类似的想法吧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7.2 (532)
2月19天前 · web
2024-2-13
-
完成了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 of 16 话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集集精巧,展现了动画这一载体的丰富与非凡,且营造出了隽永宜人的氛围。2月21天前 · web
-
收藏了 南雲しのぶ、後藤喜一、泉野明、ナンダバ・ナオ太、ニナモリ・エリ 等7个人物 2月21天前 · web
2024-2-12
-
抛弃了 ダンジョン飯 你不是要救妹妹吗,磨蹭啥呢?除此之外,关于美食的桥段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吧。2月22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 13 of 13 话
2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学生会长为什么那么倔、南小鸟留学情节为什么那么突然、矛盾解决得为什么那么快,这三个桥段我觉得比较生硬。歌舞方面还凑活,亮嘴唇大法有滥用之嫌疑。2月22天前 · web
2024-1-31
-
抛弃了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前半段是后宫番走向,但感觉哪条线都没有说服力,不笑猫这个吊诡元素还把人搞得很不舒服;后半段不仅冒出来一个新角色,还一转家庭剧……3月4天前 · web
2024-1-27
-
抛弃了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只是来看看名场面,除此之外,“多女一男活动室”的开篇就已经把我劝退了。3月8天前 · web
2024-1-26
-
想看 菜なれ花なれ
3月9天前 · web
2024-1-21
-
抛弃了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看不懂,但发现网友们都看得很懂。——痛苦时刻。3月14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 of 1 话
3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从日本回来得太早,但好在四个月后就在Netflix上线了。是个中规中矩的青春故事,人设和美术颇有些意思;一些设定倒也挺有感觉,可出现在影片中却使人昏昏欲睡。直到后期弱化/明晰了这些设定,观感才逐渐回升。和同龄的同学一起看的,男女主也都十四岁,不由得感慨起他们的青春。3月14天前 · web
2024-1-17
-
收藏了 南雲しのぶ、後藤喜一 2个人物 3月18天前 · web
-
完成了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 of 7 话
3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主打一个结构精炼,好好地在讲故事,也几乎不会对任一个画面感到乏味。人物都很鲜明,很喜欢后藤和南云,也很喜欢二课的诸位。3月18天前 · web
2024-1-13
-
抛弃了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有点像杀必死版《福星小子》,桥段有点太老套了,角色塑造水平也不如高桥。但说是这么说,等看完新版《福星小子》后半,对它的评价还不知道怎样呢。讨厌戏耍温柔女主的桥段,也不知道最后会不会从后宫转向党争。3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