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3
-
读过 NARUTO -ナルト- 5年7月前 · mobile
2018-5-25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eva全系列里最喜欢的一作,热血感动5年11月前 · mobile
2018-5-8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Fate/Zero 等 7 部番组 5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应该是UFO目前最棒的剧场版动画,乱序和片中时不时出现的阴阳符号都给人一种别样的氛围,不过结尾的BOSS战魄力不够,让人感觉没尽兴就完了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61 8.4 (9163)
5年11月前 · web
2018-5-7
-
看过 CLANNAD -クラナド- 5年11月前 · web
2018-5-3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423)
5年12月前 · web
2018-4-25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目前看也就一般水准6年前 · web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没开播前各种吹了,结果正片出来居然是这个吊样,剧情看得我打瞌睡,6年前 · web
2018-4-17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等四部吧,这部的画风是真的不习惯,下巴真的都很诡异6年前 · web
2018-4-15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这个第一名我觉得没毛病,分镜 演出 配乐都很完美,就是单元剧我实在不是很喜欢,不过比攻壳有趣,男人的浪漫6年前 · web
2018-4-12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涼宮ハルヒの消失、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4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4-11
-
抛弃了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看都看不完,说这是神作的人是认真的?6年前 · web
2018-4-10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6年前 · web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銀魂 等 15 部番组 6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