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0
-
想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3 部番组 17天20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3 部番组 17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玩过 RIDDLE JOKER 学姐线的剧情可谓是高高拿起轻轻放下,本以为立场冲突的两人走到一起会艰难得多,但这一部分解决得过于干脆,反而学姐对自身的年龄焦虑更影响两人关系进展(笑);绫濑在个人线表现得很有魅力,但这条线路后期因为揭秘太快,导致一些本应有的戏剧冲突没有得到很好的描写,绫濑和男主是因为相互欺瞒而结缘,与因为相互坦白而结缘的学姐线构成了结构上的对称(顺便一提,学姐线和绫濑线的男主真的是大➗,身为特工却被恋爱冲昏头脑,如果换个片场能把自己和妹妹一起坑死);七海线,最拔作的一集,尤其是hs4,身边小伙伴对兄妹恋也太包容了吧,甚至还不知道两人没有血缘关系的时候就觉得这完全ok;千咲线亮点就是迫害七海,わかります;最后的二阶堂线台词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暂时封盘吧23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3-13
-
在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1月16天前 · mobile
2024-2-7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低配奇诺之旅,同样是介入旅行中的事件,伊蕾娜的主观能动性比奇诺差远了。ep9表现力强但剧本经不起推敲,实际上单元剧是很难写好的,作者需要在一集内交待事件前因后果,让人物的行动符合逻辑,还要尽力让观众能与剧中人物共情。2月20天前 · mobile
2024-2-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34 8.0 (3226)
2月22天前 · mobile
2024-2-4
-
玩过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视频通关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2 (1332)
2月23天前 · mobile
2024-1-14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云通关,不好评价;比较不满意的一点是故事后期试图用科学解释根本没法解释的种种玄学事件3月14天前 · mobile
2024-1-12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月16天前 · mobile
2024-1-10
-
在玩 RIDDLE JOKER 3月19天前 · mobile
2024-1-6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想到一出是一出的作品,演出水平在gal里是顶尖的,但剧本没法细想,很多桥段并不是合乎逻辑而是合乎氛围的,这就导致每一个小段落配合高质量的演出都很能调动人的情绪,但一旦把剧情连在一起就微妙起来了3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3
-
玩过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 部游戏 3月25天前 · mobile
-
玩过 妹ニート更正調教 很一般的小品作,有着意义不明的剧情锁3月26天前 · mobile
-
想玩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3月26天前 · mobile
2024-1-2
-
玩过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画风优秀的拔作,娜比承包了作品几乎所有笑点,表面上看是妹妹傲娇,实际哥哥才是更不直率的那一位3月26天前 · mobile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优秀的单线作品,伏笔埋得恰到好处,白玉的作画十分精美,最后的结局也算是那两个人的he吧3月27天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4月2天前 · mobile
2023-12-27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共通线很长,而且无论做何选项,在共通线结尾时主角与妃爱、亚澄之间的关系总是比另两位女主深的,这两条线路本身也有很多互相呼应的地方,体验很好。华乃线进展极快,但是够甜;诗樱线则是槽点不少,进线前的人物塑造太不讨喜了,还有着最预料不到的结局,属实拉低剧本水平。4月2天前 · mobile
2023-12-21
-
在玩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4月9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在玩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4月13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