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5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年7月前 · web
2022-10-2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221029没看前传导致对人名和哈萨维的心理状态缺少认知,琪琪有点谜语人对他的角色定位忽而深不可测坏女人,忽而柔弱绿茶少女1年7月前 · web
2022-10-24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7月前 · web
2022-10-23
-
看过 Engage Kiss 2210236新角色修女够色迫害梗小姐够有力,扭曲+前女友修罗场屡试不爽7B点下毒吸光你的前任9口含玻璃好色,政治戏过家家,黑人大叔吃记忆意外催泪11重女妹妹沉海底,小恶魔梗小姐智破霸王条款,记忆永动机靠回忆讲圆了12渣男做实人形自走炮,坦克炮=不想杀你,迫真嫂子收割机,男主你好强13三害虫战妹妹好可怜,即使失去记忆也要和你一起,最后欢乐收尾这是我想看的恋爱喜剧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10-17
-
玩过 SEQUEL kludge 1年7月前 · web
2022-9-18
-
看过 VOY@GER 220918现在你知道谁是偶像大师的老大了哦。路人只记住了流畅的作画。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神开场一集囊括世界观+动机介绍,音乐拉风画面劲爆展现社会的压抑个体的空虚,白毛看得我拳头硬了。1年8月前 · web
2022-9-4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7.8 (488)
1年9月前 · web
2022-8-28
-
在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1年9月前 · web
2022-8-7
-
在看 Engage Kiss 6新角色修女够色迫害梗小姐够有力,扭曲+忘掉前女友1年10月前 · web
2022-7-24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4甜爆了,互掀内裤仰望天空的日常感,松冈你又配个疯批啊1年10月前 · web
2022-7-23
-
看过 Arcane 很顶美式风格不拖泥带水,爆爆认贼作父稍有点突兀。光头麻花辫黑人,满身纹身中性妹真不习惯1年10月前 · web
2022-7-18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220718 蕉哥哥攻的吓人,好像被她笑眯眯的压在身下。表现力出众,黑化的闹钟女士、关西腔的黑帮大小姐、天使与恶魔的追逐战斗戏都令人印象深刻。但实在过于意识流、好像啥都讲了,又好像啥都没讲。全程???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61 8.4 (6289)
1年10月前 · web
2022-7-17
-
在看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1年10月前 · web
2022-7-9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11月前 · web
2022-7-2
-
玩过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7.9 (983)
1年11月前 · web
2022-6-29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220629 快乐源泉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1 8.3 (13358)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5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年前 · web
2022-5-14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220514,40小时通关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