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4
-
玩过 ISLAND 文字量巨大,世界观宏大且优秀,诡计式叙述——即先说一个理论把读者带坑里然后提出新的理论打读者脸的叙述方法并不讨厌,可产生层层推进并一点点解开世界观的不错效果。结尾不能接受,扣1分。空虚的“拯救”没有任何意义。和Rinne厮守终老,给予她幸福,才是最好的拯救。5年8月前 · web
2018-7-15
-
在看 はたらく細胞 这样的科普神作不给9分你们情何以堪,对得起那么萌的血小板嘛!!5年9月前 · web
2018-7-2
-
看过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けいおん! 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PERSONA5 the Animation、はねバド! 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ペルソナ5 P5天下第一!5年10月前 · web
2018-6-18
-
看过 LOST SONG 第七集开始的怒涛展开非常惊艳,但前面六集的智障剧情还是减分了,总体是设定大框架非常优秀但有不少小毛病的作品,力荐!5年10月前 · web
2018-6-1
-
看过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7分全给最后爆炸的Live,向一百多位原画师致以敬意! 剧情真的不行,百万的新人形象完全没有塑造起来,节奏过于拖沓,整体观感较差。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63 8.0 (2896)
5年11月前 · web
2018-5-31
-
看过 THE IDOLM@STER 偶像企划的开辟者和经典,后面LL和灰姑娘的各种剧情和人设上的套路都能在这部番里找到原型,每个萌妹子的塑造都非常花心思,卖萌的同时保持了角色形象的丰满和立体。如月千早唱出《约束》的那一刻注定这部番将成为神作。5年11月前 · web
2018-5-14
2018-4-8
-
在看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5集、13集的水平已经可以说是顶尖了。看得我哭成傻逼。俗套剧情怎么了?俗套拍好了就是王道!6年前 · web
2018-3-28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已经是青春主题相关作品的顶点水平了,看得我这个老男人老泪纵横!五星神作!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