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
-
收藏了人物 朝田ねむい 1年前 · web
-
读过 スリーピングデッド 下、CALL 2 本书 1年前 · web
-
读过 スリーピングデッド 上 朝田笔下的帅哥深得我心,这种干净清爽的画风实在难得,至于剧情朝田创作时涉及的多是社会问题或是一种对人类自身存在的追问,但总是差一点火候,尽管如此也能感受到她对爱情、死亡、宗教这些问题的思考。目前作品中情节逻辑最完整的还是CALL1年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北山恭祐 1年前 · web
-
玩过 Paradise、夏ノ鎖 2 部游戏 1年前 · web
2022-9-24
-
读过 羊のうた、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 本书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Lkyt. 主题曲很棒,剧情有点虎头蛇尾了,为刀而刀,声优差强人意,不过雨宫充的风格如今也是我的XP之一了,所以还是很感谢1年7月前 · web
2022-1-11
-
玩过 熱砂ノ楽園 不太记得剧情了,但记得众人的美貌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沙耶の唄 还行吧,也许肉块让爱情升华了,不过抛弃这个设定就不剩什么了,靠猎奇成功搏出位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去人たちⅠ/Ⅱ、裸執事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2022-1-10
-
读过 蟷螂の檻 第4卷 第20话
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Starry☆Sky 〜in Winter〜 曾经推荐给朋友,但惨遭嫌弃,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冬,三位都喜欢,那种温馨大家庭的氛围真的好羡慕,好想要这样的家人,可能这就是我推荐的理由,总觉得在寒冷的冬天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大家围在一起吃吃火锅或是说说笑笑是最幸福的事情,我也有过这样的日子,但人生无常,不变的只有这些游戏和角色了……没想到虚幻竟或也可以永恒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鬼畜眼鏡 多年前玩过,兜兜转转这些年,自认为仍是鬼畜眼镜最为经典,任何意义上的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神学校 The Gift 褪去狂气的神父好可爱啊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マスカレード~地獄学園SO/DO/MU~、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PigeonBlood 最喜欢看似古板实则狂气的管家,可惜没有他的主线,从整体上看剧情没啥突出亮点,不功不过,不过CV以及作画还是很加分的,肉很多但有些冗长,不想看就跳过了……2年3月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PIL/SLASH 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音乐不错,主题曲很棒,的确带有那种独一无二的电波狂气的感觉,至于游戏立意是很独特的,但是可玩性不好说,不过古早画风的立绘很喜欢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转啊转啊,架起双臂,升起波澜,荡漾出层层叠叠的涟漪,你是徒劳的主角,孤独的囚徒,至死不渝的爱情,竟是来不及自艾自怜的独舞,舞舞舞,在世人错愕的目光下,在没有女主的旋转中,在疯狂幻灭的终曲里,对爱情,双手奉上最高、最高的献礼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蝶の毒 華の鎖、銀の冠 碧の涙 2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