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
玩过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引用别人的评论“没想到他病得最重。”2年4月前 · web
2021-12-22
-
读过 Rewrite: SIDE-R 2年4月前 · web
2021-12-20
-
玩过 通淫母 ~我が子の下宿でオンナに戻る母~ 2年4月前 · web
2019-10-3
-
收藏了人物 ANIM 4年7月前 · web
2019-10-1
-
完成了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 of 16 话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你们懂个屁,抛开凉宫春日系列这个因素,这个本身就是一个很平淡的很普通的恋爱番呀。平淡乃至无聊又如何,最重要的是气氛,气氛!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妻みぐい3 本质上是NTL。还有,有妇之夫真的不能再棒了,横刀夺爱!一个普通的田舍剧,因为什么鬼命中注定之人,硬是搞出了传奇的感觉。真是馋她的身子。。。4年7月前 · web
2019-9-28
-
完成了 To Heart 13 of 13 话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To Heart 单纯的感动,很温馨,但第十二集,小明感冒,志保去探望她时,两个人的一段对话,真的是迄今为止,我最受震撼的画面之一。全剧都非常平淡,平淡如水。而后面有个Remember my memories,十分十分差,真的希望没有看过那部。4年7月前 · web
2019-9-25
-
玩过 Kanon key社早期作品,虽然后来久弥直树就GG了,但我更偏爱久弥直树的名雪线,并不像麻枝准一样总是关照残障人士。以后的作品,只要是麻枝准操刀,大概都没有让粉丝意料之外的展开了。4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母子相姦ゲーム~母を孕ませるまで種付けする温泉旅館~ 2 of 2 话 4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母子相姦が日常化した親子…三年後、母を孕ませた息子 2 of 2 话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母親による筆おろしが義務化された世界(モーションコミック版)、母子相姦が日常化した親子…三年後、母を孕ませた息子、母子相姦ゲーム~母を孕ませるまで種付けする温泉旅館~ 3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
2019-9-24
-
看过 母子相姦アパート~離婚した母と息子の共同性活~ 过段时间看一看会觉得还行。。。4年7月前 · web
2019-9-22
-
完成了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 of 24 话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很令人感动的作品,但要说出个所以然来,很难。但看过不会觉得浪费时间,当然稍许的胃痛和部分不能理解是每个人对生活追求的区别。4年7月前 · web
2019-9-16
-
玩过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2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中规中矩的key社游戏,虽然是三个不同的剧本(且不都是本社成员),但依然保存了key社的特色。即使如此,吃惯了key社这套的玩家可能会感觉到俗套,没有创新。全部推完之后,只能感慨,真是愉快的暑假啊。只推荐给key社粉丝和未接触过key社的玩家。4年7月前 · web
2019-8-6
-
读过 たとえば母が 同意之前vxow这位读者的评价,不过我觉得只是多了个剧情的作品而已,有点不伦不类,不够实用也不够纯爱,两边不讨好。但如果是会认真看这类漫画的人,会觉得还可以。4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