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6
-
看过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听闻KEY社大名而来,感觉也没有特别感动呢。很美倒是6年前 · web
-
抛弃了 NEW GAME! 百合啊放弃了6年前 · web
-
看过 斉木楠雄のΨ難、モブサイコ100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
看过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月曜日のたわわ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
搁置了 終末のイゼッタ 这都讲了个啥,我记得我明明看过的啊……emmmm先马着吧6年前 · web
-
看过 風夏、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3月のライオン、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4 部番组 6年前 · web
-
抛弃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京都特色的鲜艳色彩,和京都脸……emmmm制作无话可说,百合是拒绝的。全篇也没有什么特色的剧情,日常为主6年前 · web
-
搁置了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其实人设和制作都水准挺高,就是实在看不惯犯蠢搞事的女主……以及百合……6年前 · web
-
抛弃了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蜜汁3D,与罪恶王冠相似的剧情,无感6年前 · web
-
看过 セイレン 分了三个部分,分别攻略一个妹子。青涩的感情还是挺中意的,妹子也软软。就是有点脸盲分不清……6年前 · web
-
搁置了 クズの本懐 三观有点歪呢,先放着吧……6年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2018-4-25
-
抛弃了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 这里番真的大丈夫吗……6年前 · web
-
看过 恋愛暴君 轻松愉快搞笑的轻后宫番,为什么评分这么低6年前 · web
-
抛弃了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
看过 Re:CREATORS 别名re:talkers……对话相当的冗长拖沓,画面其实还挺精美的6年前 · web
-
抛弃了 王室教師ハイネ 基佬拒绝6年前 · web
-
搁置了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这个人兽……先放着吧6年前 · web
-
看过 エロマンガ先生 跟俺妹同一个系列,但是远不如俺妹带劲呢,纱雾酱虽然可爱但是并没有萌到我6年前 · web
-
抛弃了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小机器娘的百合emmmm算了吧6年前 · web